圓圓親證直擊 美少女打高濃度透明質酸 去淚溝兼去黑眼圈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淚溝」,後來見我的一位新相識朋友   K,樣子時常都像很累,永遠沒睡足覺似的,終於留意到她眼眶骨緣有一條陷下的線,就好像捱了多晚通宵的,眼神黯淡。原來這就是所謂「淚溝」,更有些人因為年齡及個人保養問體,面部較鬆弛至顯得「淚溝」更為深陷,本身有淚溝兼黑眼圈問題的會有雙重疲態;講真有點生意失敗的感覺,好像我自己,做傳媒工作的就更加緊要,我時常覺得工作至上,希望別人看重自己,樣子不失禮,甚至要看起來滿面光采,切實的幫新朋友想一想怎樣解救。

眼下坑紋深陷至令有黑影

圓圓這麼多年以來,甚麼美容光療、新研發產品都會試,所以仍能保持毛孔幼細,肌膚狀況良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以我本身面部來說,並沒有「淚溝」問題,不過新朋友   K就相信要為自己容貌打算了!最近在   Medik Pro 打過膝蓋的透明質酸針,詢問起「淚溝」的問題,在駐場醫生的指引下,知道原來在淚溝位置可以注入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可以填充淚溝坑的凹位,讓眼睛好像提升起來,有笑起來的感覺。

先拍個以前照片

先劃好準確位置

跟   K 說過了,她極欣喜,心急話想立刻試,幫她跟   Medik Pro 預約好,我就陪伴她一齊,想幫她壯膽。不過真的 what a surprise,小妮子一點也不怕,醫生先劃好預定位置,給她抹上一小許麻醉 jelly 用冰片放上淚溝幾秒,就往適當位置注入透明質酸,看那些透明質酸進了那凹陷坑位,醫生就逐步搓勻至沿線「溝」位,直至填滿了,噢!本來那暗黑的位置平坦了,當兒,就立即好像精靈了!炯炯有神原來就是這個意思。

先冰一下,麻痺淚溝位

直接注入韓國品牌   CLEVIEL® FINE 透明質酸

打完一邊,再一邊

問她痛嗎,她說沒大感覺,只像有隻大蚊針她。當我給她拍照,讓她留為紀念,在相中就更清楚,未注入透明質酸,和注入後的明顯分別。跟著醫生再為另一邊「淚溝」位,我再給她影一幅近鏡相片,她就開心得很,說這兩條淚溝由細跟著她,今日之所以離開她全因為我,在我來說,不用做創傷性治療(例於要開刀)就已經可以解缺這個在她面上悠來以久的問題,成本效益是對她最好的,何樂而不為呢!現今科研發達,開放自己的思維,接受新的方法,讓自己容貌、心情有所提升,有自信才能活得更精彩啊!

眼睛像懂笑一樣


給讀者的提示:今次朋友   所注入的是韓國高濃度透明質酸   CLEVIEL®,這品牌是由韓國 No . 1 護膚化妝品集團超過 50 名專家和研究人員用   年時間研發。獲得韓國   KFDA及歐盟   CE 認可。配合   CLEVIEL 的高黏彈特性和專利科技,有效減慢人體酵素分解,使效果更加持久。


CLEVIEL 擁有三種不同濃度,視乎注射位置,濃度亦會有所分別。

FINE (15mg/mL) 適用於淚溝,咀唇等部位 ; PRIME (33mg/mL) 則可用於太陽穴、蘋果肌及法令紋等位置; CONTOUR 含有高達   50mg / mL 的濃度,用於鼻和下巴會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CLEVIEL #MedikPro #HighConcentrationHyaluronicAcid #高濃度透明質酸 #淚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