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在無敵海景嘆「日本岡山香印提子下午茶套餐」


矜貴又好味的日本岡山香印提子,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Le188餐廳及酒廊和大堂酒吧均呈獻期間限定「日本岡山香印提子下午茶套餐」,以被捧為「晴王」的岡山香印提子設計出一系列清新又精緻的甜品,配上多款TWG茶葉。下午茶套餐屬於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只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6時供應。

港人對香印提子有特別偏好,皮脆而香甜,酒店大廚運用日本岡山香印提子炮製﹕香印提子朱古力脆脆,除了可原汁原味品嘗到原粒提子,加上朱古力脆脆後,頓時豐富了口感。杏仁雲呢拿果撻則用上份量十足的香印提子,正好讓人嘗到多汁香甜的果肉,同時以杏仁為果撻基礎,增加口感層次。另外,於軟滑的芝士蛋糕及乳酪加入了香印提子啫喱,越吃越心甜!
兼且在以188度展現維港美景的Le188∘餐廳及酒廊享用Tea Set,心情好,更加分。
Le188餐廳及酒廊

鹹點
龍蝦及酸忌廉意式三文治、燒牛肉露筍卷、雞肉牛肝菌迷你穌盒、日式照燒三文魚配芒果辣椒莎莎醬

甜點
【香印提子朱古力脆脆】‧【日式香印提子芝士蛋糕】‧【日式香印提子杏仁撻】‧【日式香印提子乳酪】‧【英式鬆餅】‧法式甜品【可麗露甜點】





大堂酒吧

鹹點
龍蝦及酸忌廉意式三文治、燒牛肉露筍卷、雞肉牛肝菌迷你穌盒、日式照燒三文魚配芒果辣椒莎莎醬

【日本香印提子瑞士卷】‧【日本香印提子慕絲 】‧【英式鬆餅】‧【日本香印提子杯型蛋糕】‧【日本香印提子雲呢拿果撻】‧【日本香印提子奶凍】

香印提子慕斯蛋糕   (HK$238/)

餐廳﹕Le188餐廳及酒廊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電話﹕2121 2693
價錢﹕HK$398 兩位/HK$278 一位
供應日期﹕68日至731


另大堂酒吧則每日下午230分至530分供應「日本岡山香印提子下午茶套餐」,港幣$328/2位。請注意,此菜單跟Le188餐廳及酒廊有少許分別,詳情請向酒店查詢。

餐廳﹕大堂酒吧(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地下)
電話﹕2121 2683
價錢﹕ HK$328 兩位/HK$228 一位
供應日期﹕68日至731

想在家享用,可直接購買香印提子慕斯蛋糕   (HK$238/)
餐廳﹕ Harbour Grand Café咖啡廳
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3 (港鐵炮台山站A出口)
電話﹕2121 2689
供應日期﹕68日至731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