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陽節跟好友吹水喝茶吃糭子最開心


剛去完瑞士回港,好掛念港式點心,剛好早前約定,於是前天跟傳媒好友們到灣仔「福臨門」試糭,席上嚐過多款精美點心,半肥瘦叉燒、蘿蔔穌餅、芋頭糕、辣辣豬肚、XO醬炒腸粉,盡顯廣東點心風範。我則最愛那千層豬耳、香煎蓮藕餅,香脆兼彈牙,好咬口。其間更嚐由「福臨門」駐店點心師傅每天新鮮製作,把原粒上等瑤柱、蓮子、金華火腿、栗子、咸蛋黃,配上自家製焼鴨及五花腩,弄成的巨型《瑤柱裹蒸粽》,足夠四人齊吃呢!食素的就可以選《蓮蓉梘水粽》,滑溜的蓮蓉填滿在軟稔稔的糯米之中,真的絕配;咬下去那蓮蓉香味,就算食得飽飽的,都要一口一口的吃下肚子裡去,最後以香噴噴的陳皮紅豆沙作一個完美的句號。

下星期圓圓又離開去外地工作,不能在港跟母親過節,有幸可外帶一套糭子,咸、甜兩吃,跟她率先嚐過夠。
糯米口感軟綿,蓮蓉香滑,甜而不膩。

選用原粒上等瑤柱、蓮子、金華火腿、栗子、咸蛋黃,配上自家製焼鴨及五花腩,餡料十足,味道豐富。

傳統粵式點心多花款。

一次過人多吃多款,花樣多好滿足。

未送到來檯邊,已早聞到陳皮香氣。

蓮蓉梘水粽2… HK$240

瑤柱裹蒸粽1隻 … HK$320 


「福臨門」極尚傳統端陽糭每款獨立真空包裝,送禮自用均可,每款限量發售,歡迎預購。

瑤柱裹蒸粽1… HK$320 

蓮蓉梘水粽2… HK$240

端陽糭套裝HK$420
套裝包括瑤柱裹蒸糉、蓮蓉梘水糉各一隻,二款傳統口味,是送禮或自奉的應節首選。


#福臨門  #裹蒸粽   #梘水粽 #福臨門FookLamMo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