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逸軒 在九龍酒店粵有驚喜

從來粵菜給人感覺是傳統一版一眼,但其實如今許多中廚近年來不斷格新,令更多粵菜地位提升,從來未到過九龍酒店試龍逸軒的菜,那天經公關安排,有幸吃過了多款經典招牌菜,每道菜就好像藝術品一樣,所謂手工粵菜,人手做每個精細的步驟,令色、香、味、美,用料配搭,一試便知道師傅講求烹調工序,一個晚上吃到精工巧手珍味,入口豐厚的「秘製網油大蝦卷」,熬製需時的「雪耳紅棗燉乳鴿」,「香芒乳豬件」的皮脆配芒果的果香,最精彩是那「白玉蒸蟹拑」,以冬瓜盡索了蟹肉的鮮甜,一口一口的蟹拑肉在嘴裡,嫩滑細緻,那個晚上很滿足。
秘製網油大蝦卷
錦繡白玉藏珍
香芒乳豬件
白玉蒸蟹拑
香芒乳豬件
流沙小煎堆、生磨蛋白杏仁茶、瑤柱金腿臘味蘿蔔糕
甘枸杞桂花水晶糕
可以送客或自奉的「瑤柱金腿臘味蘿蔔糕」、「甘枸杞桂花水晶糕」

農曆年就來了,不要再吃悶蛋盤菜,跟屋企人享受新穎與傳統交替的菜式,可預訂晚飯作賀年團年之選。

「龍逸軒」招牌菜:
香芒乳豬件
秘製網油大蝦卷
雪耳紅棗燉乳鴿湯
錦繡白玉藏珍
白玉蒸蟹拑
生磨蛋白杏仁茶
流沙小煎堆

賀年糕點:甘枸杞桂花水晶糕、瑤柱金腿臘味蘿蔔糕

龍逸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九龍酒店2
電話:2734 372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