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試用了4,800元 (50 g) 的 POLA 美容霜

講起都覺得呢件事好奢華,上個月未出 trip 之前,去了在中環的 POLA V Courage 美麗「深度」體驗店,一個小型的展覽會,細說這個成立了 88 年的日本品牌,從1929年開始,在科研中探究如何讓我們的肌膚抗衰老,保持著美麗。品牌創辦人鈴木忍先生第一個產品是製造給太太的護手霜,想改善她做家務而變得粗糙的雙手。所以 POLA 這個品牌是由愛而生的,及後年復年,不停的革新,追求美的奧秘,以對「Science Art Love」為口號,就和鈴木忍先生的理念一樣,每年增進科學探究,POLA 至今就得以在市場上佔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

質感柔滑的晶緻光耀美容霜

這一小瓶價值4,800 (50 g)  POLA V RESONATIC CREAM 晶緻光耀美容霜,〔揉合乳液及美容霜雙效功能〕,不含人造色素兼且通過「*過敏性測試」。外型像一個香檳金色的啤梨,系列名稱「V」取自「Vibrate Your Vividness 舞動你的活躍」。產品名稱用了英名單字「Resonate共鳴」,以「tic」作為後綴,以名字表達了「愉快」與「共鳴」,「V RESONATIC CREAM 晶緻光耀美容霜」是首款針對「皮下組織」的面霜,蘊含品牌獨有的美容成分「R.C. 精華」,針對改善下垂肌膚和皮膚韌帶,以打造立體豐滿的 3D 輪廓,改善鬆弛、皺紋等老化問題。

豐富的色彩代表著各種不同個性,在多重交流互動中形成不規則的波紋或曲線。

小型的展覽會,細說 POLA 發展歷程

這兩個星期,圓圓每天早晚,捧著像一件藝術品的香檳金啤梨,小心翼翼的塗抹在臉上(畢竟是 4,800 元的矜貴),那質地柔滑豐潤而不黏不膩,推開就溶入皮膚裡,即刻滲透進去,圓圓去完韓國回來的乾燥紋理,漸漸的回復滋潤和緊緻,這就明白,這款在美容業界首款針對皮下組織的護膚品,由於能令抗衰老方法達至前所未有的深度,至會賣這個價錢,靚,真的不能懶,因為要努力賺錢才能買質高料好的護膚品。


哇 ! 將 4,800元美容霜抹在手呀 !

講真,真係有點唔捨得用架。

產品於以下 POLA 美容專櫃售賣: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電話:3695 3138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電話:2918 1578
尖沙咀 THE ONE BEAUTY BAZAAR  電話:5545 0795
尖沙咀崇光百貨  電話:3911 1035

* POLA 原有成分或獨有提取物成分,特別為 V RESONATIC CREAM 晶緻光耀美容霜而打造,通過過敏性測試。(它不保證對任何人沒有過敏反應)

#PolaHongKo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