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爸走了!

昨天晚上一時四十分,圓爸走了!
圓圓趕去了醫院時,見他安詳地離去,跟神說請他照顧他,從不讓我吻他的圓爸今次沒能拒絕我了!我吻了他的額、瞼,跟他說:「不用辛苦了!跟天父走向光明的天國路!」
幸好,昨晨護士通知了我,他情況轉壞,叫我通知圓媽、兄姊們來看他,除了在美國的大姊,圓爸都一一見了我們,大家陪伴了他一天,他沒有了牽掛,晚上等我們走了才離去。
爸,我知你疼我們,不想我們看到你離開的樣子;你疼我,不想我再奔波;神也疼我,讓我在你這段最後的日子照顧你!
願你在主懷裡安息,在天國裡和其他公公婆婆玩,再等我來陪你啊!


你時常跟兄姐說起這次住Ritz Calton的旅程,爸!好榮幸可以由我帶你去玩,
那裡許多的靚的公關姐姐招呼你,你好開心輕奮,我也好覺得安慰。
爸,一路走好。

留言

  1. 抱抱,圆圆节哀顺便。
    祝圆爸安息~
    你要振作啊!

    回覆刪除
  2. Hi,
    So sorry to see this in the morning. Be strong and carry. Take care.

    回覆刪除
  3. 圓圓不要難過,
    圓爸已脫離塵世的痛苦了,
    安息了!

    回覆刪除
  4. 圓爸一路好走...
    圓圓節哀順變,要堅強啊!
    不要太傷心啊!
    他日我們一起在天國跟他一起快樂地玩耍吧!

    回覆刪除
  5. 抱抱圓圓
    天父一定在天國好好照顧圓爸的
    請節哀順變
    還有好好照顧圓媽,不要令老人家太傷心啊~
    祝福你們一家!

    回覆刪除
  6. Really sorry to hear such bad news, but we all will meet again in Heaven one day.

    Peace

    Anna

    回覆刪除
  7. Yuen Yuen,
    May Yuen BA rest in peace, take care ar!

    回覆刪除
  8. 圓圓節哀順變,不要太傷心啊!
    你要堅強啊! 加油!!

    回覆刪除
  9. 祝願離世者早登極樂
    在世者好好過活每一天

    深信這也是離世者的期望

    圓圓 祝福 ! 

    回覆刪除
  10. 圆圆,请节哀顺便!要坚强!!

    回覆刪除
  11. My dear,

    I'm very sorry to hear abt that...May 圓爸 R.I.P....Pr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Love u~

    回覆刪除
  12. 圓圓,

    Big Hug!!!!!!!!!!!!!!!!
    圓爸終於都可得到解決,
    不用再受病魔折騰,
    我想圓爸爸現在在天國必生活得很寫意的~
    你自己也要好好放鬆一下,
    想哭得就盡情地哭過飽,
    不要太過壓抑自己呀~

    回覆刪除
  13. 我以為自己已有心理預備, 但那刻趕到醫院,
    我幫他除去氧氣罩, 摸著他的瞼, 錫他的額和面豬, 淚就不停了!
    跟二姐相擁痛哭...看見他閉起的雙目, 口因為呼吸而半開,
    好心痛..
    今晨3時半回到家, 睡在床上, 眼睛隔一會便湧出來..

    回覆刪除
  14. 圓圓,

    就正如當初丈夫的表弟離世一樣,
    儘管一早打定輸數佢會隨時離開,
    但到他真的離世時,
    丈夫都忍不住痛哭.....

    我明瞭這段日子你必會很難過,
    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們),
    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和言語上的安慰,
    也沒什麼可幫到你~
    要振作哦~圓圓~
    還有我們陪你共同渡過~

    愛你哦~

    回覆刪除
  15. 圓圓
    明白到這時候跟你叫你不要傷心是沒用的
    可是你想一下圓爸一定不希望你這樣
    而且他還在的時候你一直都有孝順他老人家
    這樣就夠了

    大哭一場,然後振作
    現在你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記住要照顧好自己跟圓媽

    回覆刪除
  16. 就只是看到你們的留言, 眼睛都給淚水弄得迷糊了.

    回覆刪除
  17. 我看到你的留言都被感動到了,圓圓要加油
    你爸都想你活得開心~~~別哭
    下次見到你給你一個愛的抱抱~~~~~~muah

    回覆刪除
  18. 圓圓,
    take good care to your mum and yourself.

    回覆刪除
  19. ~抱抱~
    要好好照顾自己,圆爸也想看到开开心心的圆圆

    回覆刪除
  20. 圆圆,节哀顺便!
    圆爸也想看见看得开得圆圆。。。抱抱!

    回覆刪除
  21. 大家有心!
    已後每年的冬至聖誕, 都會讓我特別記起他..

    回覆刪除
  22. 圓圓~~祝福圓爸祝福你,願係天上愛著我們的人..永遠開心愛著~圓爸也希望係天上看著開心的圓圓丫。
    堅強,勇敢點...
    無論點,我會支持你..may god bless u and keep u*
    KYOKO

    回覆刪除
  23. So sorry to hear this news.
    I hope you will feel better soon.
    hugggggssss!

    kitman

    回覆刪除
  24. thanks very much everyone, I am better this 2 days, less crying, less thinking, just start to prepare his funeral..
    Lov you all :)

    回覆刪除
  25. 圓圓~~~不要傷心!!!圓爸仍在天上守護著你......近排我太忙了,現在才得知...但仍是擔心你!!!相信你亦哭不少次吧...有空上來坐坐...和我談談!!!

    回覆刪除
  26. 圓圓,你要加油啊,圓爸在天上一定會好幸福架,他都想圓圓你開開心心.
    Nicole

    回覆刪除
  27. 圆圆,要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28. 一切盡在不言中......big hug!!

    回覆刪除
  29. 小維維,
    好感激你, 那雲一樣的圖, 興幸認識到你!
    多謝kan哥哥, 佢真係好好人!
    今天, 我的心很暖!

    回覆刪除
  30. Nicole, reen, 愛媽,
    愛你們的圓圓!
    全賴有你們!

    回覆刪除
  31. 希望圓爸一路好走~~
    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32. 多謝有心!
    圓圓心情尚未平復, 下星期才復工..
    望大家諒解!

    回覆刪除
  33. 新的一年,
    一切重新开始!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4. 圆圆,节哀顺便,
    抱抱.

    LING

    回覆刪除
  35. 圆圆,
    新年快乐。虽然刚刚经历的伤心的事,新的一年,希望会带给你幸福和美好!

    回覆刪除
  36. 見到你振作番我哋都登你開心呢!
    圓媽收到呢份禮物一定甜在心, 又笑在口裡呢!

    回覆刪除
  37. 祝好

    (剛開始讀你的blog,看到此處,心有點痛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