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令人舒服自在,成功…果非僥倖。

前天,圓圓替某本雜誌做了份封面專訪,訪問的主角是視后鄧萃雯,算是近日能令我振奮的工作,要把握時間、掌握要點去訪問一顆當紅的明星,蠻有挑戰性,感謝老總看得起圓圓,把這個重任交托給我,自問頗欣賞當年演「再見亦是老婆」的Sheren,那時開始追看她的劇,到「女人唔易做」、「Loving You」系列、「金枝慾孽」,親眼看她的視后獎給黎小姐搶去,暗替她不值,不過,今年的四奶奶並不上我最愛她演的角色,我也當著她面前說我不想她今年拿這個獎,因為沒有驚喜,拿不到反見淒美!會有更多人撐她!她也笑著說,監製都是說相同的說話,哈哈!原來並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的想,不過,無論如何,有獎總好過冇!

看Sheren如今眼睛閃爍著純淨率直的眼神,人在了解了自己以後果然有所頓悟,正如她所說,她已經放下身段,是一個演員,並不是一顆明星;很榮幸給如今的你做訪問,妳…令人舒服自在,成功…果非僥倖。

PS. 容我在這感謝我的二姊姊:這陣子真的心情累透!圓爸每天都比前一天虛弱,手也沒力提起匙,稀飯吞嚥也顯得困難,圓圓唯有請圓媽煲魚粥給他,每天中午去給他一口一口的餵食,晚上就由二姐幫忙,還幸有她支撐著我,雖然她並非每天都能夠來,但已替我卸下了不少的壓力,二姐,謝謝你!





圓圓最近難得一見的笑臉,只因她在我旁。

留言

  1. OH I LUV 雯女 !
    第一 YEAH

    回覆刪除
  2. 圓圓加油
    luv u too

    回覆刪除
  3. 乖乖呀!圓圓總有你們鼓勵!多謝你!

    回覆刪除
  4. 你自己都要小心自己身體呀!!
    聖誕可以映D街外相俾圓爸爸睇呵!!!

    回覆刪除
  5. 昨晚裝修個 blog ^^
    今日要去買禮物 LA ~~~~

    回覆刪除
  6. 邓萃雯的演技,不用奖项已经备受肯定了!
    我也很喜欢她的气质,现在的她比以前更有味道了。

    圆圆要照顾圆爸又要工作,必定很忙,你要多保重身体啊!

    回覆刪除
  7. 哇, 小公主去買禮物, 應該有好多跟班去幫手拎...哈哈!

    回覆刪除
  8. boobo,
    係呀!剛剛才起床,
    現準備梳洗去hospital了..

    回覆刪除
  9. 圓圓,照顧有病的家人所需要付出的體力及心力,真是說不出來的"重"....妳要努力, 為妳加油。

    開心的工作也是一種不錯的心靈妙藥,可以令人暫時抽離,工作上的滿足感會平衡一下沉重的生活.

    回覆刪除
  10. Anna,
    幸好還有自己愛做的工作, 可以偶然調劑心情..
    有明白自己的朋友也快慰!

    回覆刪除
  11. E...圓圓你和雯女的合照,
    你有沒有"曱"高腳映ga ?
    咁睇黎雯女身材不算高 wo.

    回覆刪除
  12. 圓圓,

    十卜十卜你呀 ~
    支持住呀 ~

    回覆刪除
  13. ED 媽,
    她穿了4吋高跟鞋, 我要「吉」高至得呀!

    回覆刪除
  14. 圓圓,你好棒喔!!! 加油! 加油!!
    小云

    回覆刪除
  15. 愛媽,
    是呀!一月號呀!
    我的吉隆坡之旅都會見到呀!

    回覆刪除
  16. 我係四奶奶幫,梗係佢攞視后啦!!!!!!

    回覆刪除
  17. 圓圓,我都係你果幫,所以一定會支持你既~~

    回覆刪除
  18. 我其實唔係好睇電視,四奶奶無咩點睇過,最難忘反而係佢金枝慾孽那時真係演得好好!!
    圓圓,願你時時事事順利,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9. 佢演戲真係幾好架..........^^

    回覆刪除
  20. 圆圆,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21. 我鍾意左佢好多年了 個時佢同李子雄有套電視劇...
    佢要楂槍 冬姑頭 好形呀 ^^

    圓圓 用心為人做的事 對方會感受到的 祝福呀 !

    回覆刪除
  22. Rebecca,
    果醬,
    玲,
    reddy,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23. 金枝慾孽是我至今重看了最多次的剧集,主要原因是如玥这个角色。

    回覆刪除
  24. 我都好鍾意鄧萃雯o架,
    她是一個好努力的藝人,
    演技很好!

    回覆刪除
  25. 我也欣赏邓小姐的演技
    圆圆,加油哦~

    回覆刪除
  26. 吃汤圆了吗?
    祝你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27. 我也很喜欢她!!! 他拿捏角色的感情很细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