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聖誕節

聖誕節最開心的不只是收禮物的快樂,對我來說,是為好友揀禮物時那種喜悅,為自己關心的人選,心會好甜好甜,揀的時候如果有鏡照著自己,臉上嘴角有笑意,好友C時常說我傻,買禮物要破財但卻笑意盈盈的。因為這樣,我更愛聖誕節,不用藉口又可以逛下充滿氣氛的商店,送給友人時見到他們那喜悅有時真的好像做了善事一樣,心安理得,哈哈!我知我是傻的,勿理我 :)

同樣地,圓圓收到有心的公關送來的禮物當然會高興,尤其是她們知道你的需要,那種體貼就像你為朋友選禮物一樣,感到窩心!

給大家看看我其中一些收到的禮品和購物禮遇。

JURLIQUE


公關姐姐知我手很乾,便送我至愛的Rose Hand Cream和護手位的Love Balm。

由即日至2010年1月31日,顧客凡購買任何產品(包括聖誕精選套裝)淨額滿$1,000,即可免費獲贈身體滋潤旅行套裝(價值:$240),包括薰衣草身體滋潤乳液30ml兩支及玫瑰身體滋潤乳液30m一支,產品中的活機成份如金盞花及霍克草等有效舒緩及滋潤肌膚,用後肌膚頓時感覺柔軟及明亮。

購物淨額滿$2,000,即可額外免費獲贈皇牌活機護膚套裝(價值:$1,835),包括草本再生精華15ml、草本再生晚間修護噴霧15ml、草本頸部精華15ml、重點抗皺乳霜15ml及強效抗氧化更生面膜15ml,產品中的活機成份有效活化肌膚細胞,提昇肌膚水份,使肌膚回復彈性、光采。

PS.購物滿$2,000,便可免費獲得總值$2,075的禮物,非會員更額外獲贈入會禮物──天然香薰舒緩面部護理乙次(價值:$750),幾著數!

SKINFOOD

Skinfood新來的公關姐姐知我時常出trip,便送來了新出的旅行裝系列給我旅程時用,好有心呀!我上網時看到他們有許多Christmas gift set好合冬天用的啊!

詳情可上其官方網站參考,今年有許多聖誕優惠套裝揀的呀!



H2O

H2O的PR team都好體貼啊!送了一套「H2O+ 白雪牛奶三重潤肌套裝」給我來泡牛奶浴,我出trip時最愛泡spa,浸到腳皮都丟掉!上星期去吉隆坡帶了這set套裝,泡完塗上牛奶潤膚露、牛奶潤手護甲霜,感覺滑滑溜的!

~H2O+ 幻彩鮮果滋潤套裝 (4款限量版的鮮果身體滋潤乳霜,紅莓、芒果、菠蘿、奇異果等甜蜜感覺進駐肌膚,氣味清新醒神!) HK$300

~H2O+ Spa潤手護足DIY組合 (套裝包括柔嫩手足修護霜、薄荷滋潤按摩膏、潤手護甲霜、天然浮石磨砂膏、4-Step美甲刷,蘊含的天然浮石、薄荷、蘆薈及海藻成分,磨砂潤手美甲護腳一Take過!) HK$440

~H2O+ 海洋純天然身體護理組合 (限量版) (包含海洋純天然身體潔膚油、海洋純天然身體磨砂、海洋純天然身體深層滋潤霜、天然竹子潔膚手套,其主要成分有新加入的情人草(Sea Lavender)、向日葵(Sunflower)、椰子油 (Coconut Oil)、柑橘油萃取 (Citrus Oil) 等天然成分,補濕、紓緩、滋潤身體。) HK$490

哈哈!給大家看浸在牛奶浴中、圓圓的美腿吧!

留言

  1. 好多X'mas Gift Set
    好想收到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呀...有礼物收.

    LING

    回覆刪除
  3. 圆圆美腿红色的是什么?

    LING

    回覆刪除
  4. Ling,
    我被熱水弄到紅了, 哈哈!
    我最愛浸熱水!

    回覆刪除
  5. 都睇唔清楚美腿, 再來一次, 要清楚o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咁多X'mas gift 之中,
    我都係最鍾意Jurlique,
    I like it!

    回覆刪除
  7. 所以一年中,我最最最鍾意聖誕節哦~
    有禮物收之餘,又可以買到好多special set~

    回覆刪除
  8. 唔似腿呀....似手指....hahahahahahaaaa

    回覆刪除
  9. 圓圓你post咁多x'mas set我會破產的....(汗)(笑)
    JURLIQUE的ba姐姐勁好,佢打電話通知我有好多購物優惠!心多多都唔知買咩好........
    h2o+的hand cream set我覺得最抵! $150有1支大2支細,又想買~~~
    心亂了@@@@@@@

    回覆刪除
  10. 買禮物送畀人真係好開心!
    美腿?唔多似喎!:)

    回覆刪除
  11. 聖誕節真是好開心,祝願大家都 "聖誕快欒" !!

    回覆刪除
  12. 圣诞礼品包装真的很漂亮!
    我也喜欢买礼物时的那种心情,不过要想买什么时候,就会很伤脑筋!

    回覆刪除
  13. qq....
    這真是腿嗎????

    JURLIQUE.....好吸引...

    回覆刪除
  14. Chloe,
    唔得啦!會兒童不宜呀!

    回覆刪除
  15. ed mama,
    好想快點到聖誕!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16. 哎,
    真係我條腿啊!
    我提起小小腿咋, 所以好似好小咁!

    回覆刪除
  17. Frozen Angel,
    又係洗錢的季節!

    回覆刪除
  18. Boobo,
    我有好多野未買呀!
    親朋戚友...

    回覆刪除
  19. Didi,
    梗係我條腿啦!哎呀..點解冇人信既!

    回覆刪除
  20. 果醬!
    嗚!嗚!我條腿啊!

    回覆刪除
  21. 圓圓
    妳會出席 NY gathering 嗎 ?
    可能要陪男友…
    我會給殺了 XD

    嘿… 我看中了 kose christmas set
    不過可能過兩天賣完了 HAHA

    也要買 curel !!

    回覆刪除
  22. 小公主,
    我一係去,一係去唔到..
    哈哈!
    好多都好快賣晒了!
    我想買的 M.A.C都斷了貨!

    回覆刪除
  23. skinfood & jurlique 都是我的心頭好
    想問下Jurlique 既會員 係米入左就係永久 ?

    回覆刪除
  24. Reddy,
    剛幫你打電話問了,Jurlique的會藉是一世的,
    儲分制為兩年.

    回覆刪除
  25. 我都覺得是,買禮物送畀人時真係好開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