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女如我塊面一定要 keep


上年八月,去咗 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試機,做 Sideria HIFU 導向式煥顏緊膚療程,透過高能量錐體超聲波能量,重點穿透直達肌底不同深度 1mm - 11mm,以非入侵性式加熱真皮層至 SMAS 筋膜層肌底組織,密集式為肌底進行修復,強效激發膠原蛋白增生,針對改善真皮層的皺紋及毛孔等肌膚問題,同時從筋膜層緊緻提升,修復鬆弛下垂肌肉,拉緊立體輪廓線條。當天做完直至上月,差不多十個多月了!可能經歷了一個冬季,吃貨太多,下巴又開始豐滿,兼有點鬆弛,女人不能懶惰,尤其像我這 dry dry 的中女,係時候要去做 Sideria HIFU,修正我雙頰及下巴的輪廓。


這個療程沒有坊間一般的針刺痛感,完全無痛亦無不適感覺,技師幫我做療程時我差點睡著了。

事前再一次做膚質檢測,以定事前或事後的保濕動作。

動調頻機頭,配合智能超聲波系統,可透過顯示屏幕清晰監察肌底組織狀況,及準確探測治療部位的深度。

過了十個月,又見鴛鴦臉。

左邊做完,清楚睇到臉色白淨了和毛孔收細了。

兩邊都完成,色澤光亮白淨,臉龐也修整了,雙下巴沒了!

我的鴛鴦面,和曬得多的細紋、色斑,在大約多過半小時的療程,面色平均,臉也回復緊瘦,拍照也不用美圖,瘦臉沒難度。

為圓圓做療程的資深技師,對客人細心,護膚方面亦知識豐富,對我這個每事問,回答詳盡。


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581 2666
Facebook: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
Instagram:ingridmillethk
Youtube : IM TV
LinkedIn: Ingrid Millet Pari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