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沒花龐大廣告費的護膚品

圓圓在二十歲出頭經已開始做Facial,由日本護膚品牌,逐步到歐洲牌子,專揀小規模的美容機構,但一定選有特定幾個高質素的,從Pola到Valmont,到近幾年發現了一個好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牌,這個是來至法國巴黎的SOTHYS,今年經已超過70年,貨真價實,跟法國L字頭大集團有三十多個牌子大有不同,SOTHYS創辦人Dr. Hotz專心做好自家品牌,最初是以古時法國和中國玫瑰的基因,培育出新品種,然後研發,把珍貴而稀有的玫瑰幹細胞令肌膚變得年輕,老實說,當自己仍然是30來歲時,基本上試甚麼都好像好有效的,其實,睡得好,一切補水的都好像有用,但過了40歲,越見真章,護膚品用了有沒有「料」到,一試便知!有些,搽上面,好像廣告那些女星聲稱好水潤,但不到半天,就知成份真係只得「水」!產品研發的錢都往女星、廣告宣傳花光了!反而一些專業的品牌,就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和評價,實在可惜!幸好,我幾年前開始接觸到SOTHYS,做了幾次它的美容療程,尤其以前的「骨膠原Facial」,有一次,我做完跟朋友相聚,朋友以為我剛造完射頻等的美容療程,效果好像年輕了兩、三年!唔係講假,要找回這位朋友做證,絕不困難!我唔怕認自己係白老鼠,甚麼都夠膽試,不過,試到真的覺得對自己好,有明顯效果,修復到真皮層,延援衰老就要專心用。
新研發的Secret系列,「SECRETS」面霜和眼唇霜好適合秋冬乾燥天。


質感好細滑,好易吸收。


我自己每次外遊出差後,飛完曬完,皮膚都會偏乾缺水,近期覺得SOTHYS新出的完全無香料的「SECRETS」面霜和眼唇霜可以配用「能量精華肌底液」,再塗上「超導水立方精華」,之後加輕盈滑滑的「SECRETS」面霜和眼唇霜,perfect!可以頂得著呢個冬天了!
Secret系列的特質
1.延續青春
Vitagenes科研(細胞學)
★模仿微壓力,激發抗壓基因,強化肌膚抵抗力。
★端粒科研(基因學)
保護染色體,延長細胞壽命,延緩衰老。

2.展現年輕美肌
★蛋白科研(蛋白學)
改善表皮分層和質量,強化結構,增強皮膚幼嫩質感。
★糖化科研(細胞學)
抗細胞內糖化、修復肌膚彈性幼嫩質感。
★細胞骨架科研(細胞學)
保護細胞骨架、回復飽滿及緊緻質感。
 女神之秘密面霜Secret Face Cream HK 2,288 / 50ml
微妙的攝人香氣,配上絲滑的仿生無形緊緻膜,如第二層肌膚,從感官至效能都能締造耳目一新的使用體驗,以尖端專利科研全方位啟動肌膚逆齡程式,有效瞬間緊緻提升,光滑及柔軟肌膚,膚色更均勻展現年輕美肌。

主要成分:桃葉葡聚糖、M3.0胜肽、富含線性乳糖的珊瑚藻 (紅藻)、菊苣葉提取物
用法:早晚輕輕均勻地於面及頸塗上


女神之秘密眼唇霜(無香料)Secret Eye & Lip Cream HK 1,228 / 15ml     
細緻輕盈的質感,於眼、唇肌膚建造嫩滑緊緻膜,增加膠原及彈性蛋白合成,提升皮膚承托力,擊退老化跡象,緊緻肌膚、重建彈性、消除浮腫感、黑眼圈及眼袋。

主要成分:桃葉葡聚糖、梅子油、M3.0  胜肽、聖保羅麥汁、絲綢樹透明質、透明質酸
配方經過眼科檢驗

用法:早晚用於眼唇四周肌膚,建議配合瞬間晢白緊緻按摩手法*



有關SOTHYS
SOTHYS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其美貌比金星維納斯更美艷動人,不僅是凡人,連眾神也為她傾倒。她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永恆美麗」。

1946年法國巴黎,Dr. HotzSOTHYS為名,創立美容品牌。除了產品創新,SOTHYS全球首推的IT專業療程 (Institute Treatment) 亦是另一領導美容界之作。這些超卓產品有賴實驗研究所 (SOREDEC) 內一眾專業人員多年的心血和努力。此外,他們與大學及研究學院合作,不斷研發嶄新的活躍成分、技術及知識,用於產品及美容院療程中,以安全、有效見稱。SOTHYS榮獲ISO 9001/2000驗證,足見其質素備受肯定。

除了法國總部外,SOTHYS在巴黎名店街 (128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e) 、日本大阪 St. Regis Hotel、東京銀座區、及美國New York的第五街等亦有美容中心,足跡世界各地,就如星之女神的使命,讓「永恆美麗」力量傳遍每一個角落,繼續璀璨光芒。

SOTHYS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1201號舖  
電話:2577 2333
SOTHYS法國網站:http://www.sothys.com/
SOTHY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thyshongkong

#sothysparis #sothyshk #secretsdesothys #antiaging #女神之秘密 #逆齡科研 #抗壓抗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