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造AGEJET「等離子逆齡嫩膚眼部再生療程」眼皮唔鬆 眼肚減少了!

圓圓早些時候去 做過了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Sideria HIFU導向式煥顏緊膚」,膚質好了好多!這樣一來,面上的肌膚嫩滑了!毛孔也縮小了!但是相比之下,眼睛周圍的位置,好像眼皮就更顯得鬆弛,眼肚就更覺得凸出來,跟美容技師相討,原來品牌有種叫做AGEJET等離子逆齡嫩膚眼部再生療程」,專門針對眼肚和上眼皮肌膚鬆弛下垂等等的瑕疵,大概半個小時後,我原先眼皮的細紋,有小小的鬆弛眼肚位置都變得平滑了!

先聽專業美容技師講解療程細節

原來這個AGEJET等離子科技」,跟一般的激光技術不同,因為眼睛是較脆弱的部位,要避免灼傷肌膚或蒸發肌膚水份,透過特製機頭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重點消除肌膚多餘角質層外,更通過利用等離子熱能傳遞至肌膚底層,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鞏固彈性纖維,重塑更生肌膚結構,達致持抗衰老嫩膚功效。尖端等離子科技能有效令鬆散不健康的骨膠原纖維再次重組,令骨膠原可以恢復健康有彈性的狀態。

儀器會指示等離子能量數值

療程當中只需跟從技師指引,我舒服到差點睡著了。

專門針對眼皮。

到眼肚位置,令周圍減退腫脹感。

右眼是已做了等離子,跟我的左眼有明顯的分別。

雙眼都做完,細紋減退許多,眼肚也明顯淺了。

專業美容技師講解給我知多D 
‧「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能有效令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皺紋、色斑、暗瘡印及肌膚鬆弛下垂等多重肌膚問題得以同步修正,強效改善各種肌膚衰老等問題,激活嫩肌再生。

‧此療程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暗瘡肌膚,以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改善整體肌膚質素,打造年輕嫩肌。


歡迎瀏覽以了解更多:

相關療程資料: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全身)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面部加色素改善)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面部)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頸部)
等離子逆齡嫩膚療程 (局部)

INGRID MILLET 法國抗衰老專家
INGRID MILLET Paris由法國美容專家Ingrid Millet夫人於1959年創辦。她突破性地發現植物細胞萃取具有優越的活膚效能,並用以對抗肌膚過早老化。此外,她亦是首個發現魚子萃取擁有超卓的抗衰老功效。率先將其融入魚子精華系列,發揮護膚功效。

58年專業再生嫩膚經驗,於香港的專門店多達48間,遍佈全港,服務多達500,000客戶,見證醫美療程之卓越效果。
國際獎項,全球認可
多年來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研究所獲多項國際獎項,包括瑪麗嘉兒(Marie Claire) 最佳醫學美容中心2015/2016法國Victoire De La Beaute最佳美容院大獎等印證著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的科研成就及在美界的領導地位為全球顧客提供最專業、先進的優質醫學美容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