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打造香港首間綠色升級再造主題客房 香港黃金海岸打造香港首間綠色升級再造主題客房


放假要在交通上跟成千上萬的人迫,迫搭飛機,搭火車,就係我呢啲懶人閒人最害怕的,其實一家人有小朋友的在假期中學習,喺香港都有好多選擇,香港黃金海岸(包括酒店、遊艇俱樂部、住宅、商場)積極支持環保,除推出一系列先鋒環保措施,並啟動綠旅程,提供全方位環保教育體驗。聖誕假期都可以留港享受親子樂。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推出全港首間綠色升級再造主題客房,為賓客打造揉合藝術、節能、環保及教育的綠色體驗。
「樣品製造」的薛文諾 (Clive),回收物料樣辦,以收集得來的布料製拼樣品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與多間環保藝術機構合作,打造全港首間綠色升級再造主題客房,顯示驚人創意,將不同廢料改造成獨特而有價值的作品。環保農莊種植了四時蔬果,提供認識有機種植的機會。體驗飛天鋼索滑行歷險後,可在花園中參與綠野遊蹤活動,按圖認識及尋找指定樹木,認識大自然,推動環保教育之餘,亦增添親子住宿樂趣。

「珍古德」綠野遊蹤 遊戲中體驗綠色樂趣
為鼓勵客人親親大自然,酒店特別邀請國際知名靈長類動物學家珍古德(Jane Goodall設立的珍古德協會(香港),為住客設計綠野遊蹤遊戲。賓客可依照手冊內容,在酒店花園內認識不同樹木與雀鳥品種。於綠意盎然的環境中,讓住客尤其是小朋友辨識樹木雀鳥之餘,更可增進大自然與動物相生相息的知識。
珍古德女士 (Jane Goodall) 享受綠旅程後留字作念

香港首間酒店設有自家環保農莊
「黃金海岸綠旅程」並不宥於酒店範圍。與酒店僅瞬步之遙,黃金海岸環保農莊由綠色團隊Smiley Planet負責設計,農莊劃分不同區域,種植四時蔬果,包括洛神花、向日葵、斑蘭葉、粟米薑等,配合有機肥料及利用「搭配種植」、「輪作」等有機耕作法,讓環保農莊四季常綠。
全港首間酒店於咫尺間設置專屬環保農莊

綠色升級再造主題客房住宿計劃
推廣期:  20181129日至12 31
星期日至五HK$1,698)

星期六、公眾假期及其前夕HK$1,998

聖誕節期間 (121631)
121621HK$1,798
12152728HK$1,998
1222262931HK$2,498

更多住宿計劃詳情,可瀏覽 http://bit.ly/green-room-tc

預訂及查詢,請與訂房部聯絡
電話:+852 2452 8833   電郵:reservations@goldcoasthotel.com.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