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我哋呢啲忙到甩轆女生嘅滋陰養顏補品

老實講,邊個唔想keep著靚,keep著每日精神奕奕,圓圓有時太多煩事要想,睡得就不好了!這陣子面色帶點暗啞,唔搽粉好似唔見得人!有朋友有介紹我食外國牌子嘅supplement,不過我始終對中醫藥有信心,如果唔使煲就更好,尤其係香港著名品牌就更加有保證。以前年輕時有一段時間食過位元堂的白鳳元,不過成日唔記得食,依家後悔應該早啲開始保養,只係靠外在護膚品係唔夠全面,要由內至外都keep到至好㗎!

聽女友們說食咗經期都冇咁亂呀!最近試咗呢樣位元堂【燕窩白鳳丸】,細細粒,好易吞落肚㗎!

圓圓試的【燕窩白鳳丸】

講下位元堂的白鳳元產品比大家參巧一下:
位元堂的白鳳元採用上等藥材配製而成,含有當歸、熟地黃、白芍等中藥精華,能補氣活血,改善週期不適,長期服用更能改善體質,並收滋陰養顏之效。燕窩白鳳丸適合25-40歲的女性服用,除了當歸、熟地黃、白芍等主要成份,位元堂更突破百年原有配方,加入上等精選燕窩,矜貴無比。燕窩中含有豐富水溶性蛋白質及上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促進表皮細胞生長及增強抵抗力,從而改善皮膚質素,令肌膚保持嫩滑。補而不燥、四季皆宜的【燕窩白鳳丸】,無疑是女性滋陰養顏的上乘佳品。
燕窩白鳳丸的精製藥材及燕窩研製,補而不燥。

明代醫學家李時珍所著的《本草綱目》中記載,「鹿茸甘溫,為壯陽之品,能補元氣,治虛勞,填精血,強筋健骨。」。中醫更認為紅參能益氣攝血,同時增強體力,對女性的健康大有裨益。有見及此,位元堂特別推出添加了鹿茸及紅參的【參茸白鳳丸】,為追求更強調補功效的現代女性,特別是產後婦女呈獻最合宜美容保健品。
產後婦女進補最適宜。
真係細細粒容易食呀

女性每月總有幾天不方便的日子,除了經痛問題,肌膚亦會因荷爾蒙的變化變得乾燥暗啞,甚至長滿暗瘡。為針對以上肌膚問題,位元堂特意推出添加了百分百天然珍珠末的青春白鳳丸。珍珠蘊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可補充並提高新陳代謝所需的蛋白質,令皮膚回復滋潤彈性。另外,多種微量元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淡化黑斑和雀斑,讓肌膚變得剔透粉嫩。這款富美容及養顏功效的【青春白鳳丸】,最適合一眾追求白裏透紅或月經期間容易出現肌膚問題的女性,特別是青春期少女,讓她們在月經期間亦能神采飛揚。
認自己係後生女嘅可以服用這個。

三款白鳳丸產品,給不同體質的女性,為她們在各個階段提供最全面的照顧及貼心呵護。

位元堂網址:https://www.wyt.com.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