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會完秘魯的夢!


在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搞的Roadshow上,看著那些可愛的駝羊,色彩斑爛的民族服,色彩鮮明的照片,高高在上的山脊,古文明的遺蹟,相信是但影,都會像名信片一樣,流露當地的豐盛環境。今次除了參與路演的十二間秘魯供應商,逐間介紹秘魯的各樣旅遊產品,探險旅程,並由來自當地的資深旅遊專員ROCIO FLORIAN VENTURA給我們香港媒體作介紹,從以前的古蹟,到現今的新景點推廣,讓我這個從來未曾踏足到這個像天空之城一樣的國度充滿想像,原來香港人越來越對這個地方著迷!從2017年初到2018年,赴秘魯的人數年均增長47%。大家對南美這個神秘國度比從前嚮往,相信如今有更多的途徑到達,我也想像到,有一天,我會完秘魯的夢!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秘魯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古蹟奇觀,12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和眾多的自然保護區,它是南美洲第三大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20個國家之一,國土面積超過了西班牙和法國的總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馬丘比丘是重要景點,而作為南極條約的協約國,秘魯在南極有個馬丘比丘科考站。這更加令人對秘魯肅然起敬的。令外,那裡有安第斯山脈,亞馬遜叢林,擁有超過5000個考古遺址。

歷史文化首都利馬更也是秘魯電影、戲劇、音樂、購物的中心,藝術畫廊,博物館聚集地,歷史和現代結合得和諧。太多值得去的好去處。秘魯,等我,待我來有一天好好感受你這個好地方!

馬丘比丘是必到的重要景點

來自秘魯的資深旅遊專員ROCIO FLORIAN VENTURA

希望有天去探望這些可愛的駝羊


近日大熱的粉紅沙丘

民族服顏色好鮮明

以火車作為交通工具,可以貼地遊覽秘魯山區

河船可以讓你舒適地漫遊

圓圓坐定定聽專員講解秘魯旅遊路線

資深旅遊專員ROCIO FLORIAN VENTURA跟南美一樣,有燦爛的陽光笑容

有關秘魯的更多資訊: http://perutravel.c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