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一星大廚Eric Girardin + Lorentz 美酒

昨晚,得到瑞士航空的邀請,圓圓有幸嚐到從法國來的獲得2017年米芝蓮一星大廚Eric Girardin的細膩法菜,在舊山頂道的婦女遊樂會Ladies Recreation Club,品嚐著名法國酒莊品牌LORENTZ的配搭,見過酒莊第六代傳人Georges Lorentz,來賓都像小粉絲的跟大廚及酒莊主人合照,取簽名。七道菜色七款酒,教人滿足滿意。

2017年米芝蓮一星大廚Eric Girardin的細膩法菜,半熟的鵝肝醬、烤小龍蝦尾、蜂蜜釉面蘿蔔、香草李子汁、嫩滑乳鴿胸,黑松露等,美味的精華在我的味蕾遊走,良久也在腦中記著。

著名法國酒莊品牌LORENTZ,在1836LORENTZ家族經已擁有極大的莊園,葡萄園在1983年被列為特級酒莊,自2012年起,產業已通過Ecocert的有機農業認證。

圓圓在舊山頂道的婦女遊樂會Ladies Recreation Club享用這一餐,感覺更添從前殖民地風情。


從海來的鮮味,烤小龍蝦尾

米芝蓮一星大廚Eric Girardin

法國酒莊品牌LORENTZ多類型的靚酒。


要好好享受這一次星級晚餐

半熟的鵝肝醬慕絲

濃濃的鵝肝

含著春意的擺盤,賣相美極了。

好像豆腐般滑的芝士磚。

嫩滑細緻的鴿子

來個cream crispy cone and ice cream.

大廚為我簽名,給我一個心呢 !

好雅致的環境吃飯特別開胃。

襯著美妙音韻,舒情舒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