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中菜之中的名牌‧夏宮

尋日係Island Shangri-la港島香格里夏宮試菜兼好友聚舊,首次嚐到近日擢升為中菜部行政總廚梁汝景師傅的拿手菜,要掌管酒店的米芝蓮星級食府並不容易,但圓圓經昨天的午飯,就覺得他游刃有餘。看到他的身型夠fit,就知道梁師傅著重健康飲食,客人間接亦得益呢!他在致力傳承中式傳統飲食藝術的同時,亦出湛新菜式,尤其他設計的招牌菜式鮮淮山杭州紅燒肉」和「三脆三蔥炒龍蝦」認真原汁原味

狗年即到,要試梁汝景師傅的手勢,就要快快book檯啊!圓圓試過了酒香撲鼻的「酒糟冷鮑片拌燒汁茄子」、入口融化而不膩的「鮮淮山杭州紅燒肉」、以及賣相靚爆的「三脆三蔥炒龍蝦」,最特別係以菠菜茸放上滑滑豆腐頂的雜菌扒菠菜豆腐,加上豐富足料滿是果香的香芒楊枝甘露,仲試埋了三個意頭好的賀年菜式,實在感恩。

三脆三蔥炒龍蝦
鮮淮山杭州紅燒肉

在夏宮默默耕耘的梁師傅曾與兩位前總廚李強及葉志祥共事多年,並攜手為餐廳贏得不少國際殊榮,其中包括連續9年榮獲米芝蓮星級美譽。

酒糟冷鮑片拌燒汁茄子
雜菌扒菠菜豆腐
櫻花蝦帶子蛋白炒飯
香芒楊枝甘露

夏宮賀年菜式
〔竹報平安〕鮮淮山竹笙炒蝦崧 HK$338
〔年年有餘〕羊肚菌竹笙蒸老虎斑球 HK$688
〔金銀滿地〕柱香北菇婆參炆腐皮HK$288

梁師傅於18歲開展其中菜學徒生涯,至今已累計超過30年專業經驗。

入口融化而不膩的「鮮淮山杭州紅燒肉

夏宮位於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樓,設有主餐廳及四個貴賓廳,總共可容納180人。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六早上1130分至下午230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午膳時段)及晚上6時至10時(晚膳時段)。
查詢及訂座請致電   2820 8552 或電郵至 summerpalace.isl@shangri-la.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