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要嚐米芝蓮一星「怡東軒」


這四個星期以來,圓圓不停試賀年菜式,賀年糕點,當然,每間酒店都有其特色,各自各精彩,今天來到   怡東酒店   「怡東軒」,真正體驗到中菜行政總廚黃永強師傅的巧手廚藝。還嚐到湛新意念包裝的「傳統臘味金銀籮蔔糕」,及以兩尾金魚碧波相逐作裝飾的一款「日本沖繩紫薯年糕」;聽公關大員說,每逢黃師傅到世界各地旅遊返港,便每有新思維;籮蔔糕是以宮崎蘿蔔乾、山東蘿蔔及臘腸、瑤柱虎蝦乾製作而成,而「日本沖繩紫薯年糕」的賣相更是喻意吉祥,糕面放了以兩尾金魚碧波相逐作裝飾,所謂年年有餘,意頭超好。

除了賀年糕品,當然要嚐賀年巧手意頭菜式,黃師傅對菜式味道和觀賞要求完美,我們這些做客人的就有好口福了!
每口都咬到條狀籮蔔,配以宮崎蘿蔔乾,「傳統臘味金銀籮蔔糕」HK$388
配以「怡東軒」XO 醬更家惹味。

風味十足、啖啖紫薯粒的清甜「日本沖繩紫薯年糕」HK$328
賀年糕點包裝饋麗。
用紫砂茶壺盛載,更能保持燉湯溫度的「杏汁燉白肺湯」(每位)HK$248
口感細緻手工精巧的「懷舊中山蒸金吒」(3pcsHK$68
 香、鬆、脆的「脆皮燒鵝肉餐包」(3pcsHK$68
 像真牛面的「黑椒和牛酥」(3pcsHK$88
好可愛的「盆栽小蘿蔔」(3pcsHK$78

 美得像一幅畫作的「櫻花脆魚柳」HK$368
跟豐盛的年菜作健康配搭的「上湯浸豆苗」HK$288
粗過我既手指的蝦乾弄的「珍寶蝦乾肉排煲仔飯」(每位)HK$128(兩位起)
混合32年、12年及8年的陳皮在紅豆沙內,磨到變蓉,軟、滑、綿的「遠年陳皮紅豆沙」(每位)HK$98


「怡東軒」查詢:
電話:+852 2837 6790

#怡東酒店
#怡東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