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推出期間限定賀年糕品課程 親手製作倍添溫馨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會知道,圓圓除了喜歡食,亦鍾意煮;連續弄了三年蘿蔔糕的我,近日獲邀參與「奇華工作坊」的整蘿蔔糕班,由駐場師傅 Johnny 哥哥(他是從半島酒店退休的 Bakery Chef),教導大人和小朋友,用最容易既方法引著我們弄,昨天跟十幾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過了三小時開心時刻,而我就學了一些小貼士,原來加兩匙麻油和蘿蔔切條要看蒸盤比例,當然偷了師也可以有自己的風格,因為我仍然會堅持,先蒸軟臘味,倒去油水才切粒放入,因為會易切稔身兼冇咁肥膩。
一班小朋友同爸媽開心享受親子時間。
從半島酒店退休的駐場師傅 Johnny 哥哥親自教授。
人人都好認真學習的呢。
每個步驟我都記得好清楚架。
賀年小食停不了。
蒸好啦 ! 帶返家跟母親大人一起嚐。
詳程:
蘿蔔糕與馬蹄糕是農曆新年必備的傳統賀年糕點,於奇華餅家灣仔特色旗艦店二樓的奇華工作坊在新春佳節推出臘味蘿蔔糕(實習)及馬蹄糕示範班。透過課堂,學員可輕輕鬆鬆用水波爐親手製作美味臘味蘿蔔糕(約1千克),以及觀賞經驗導師示範,學習製作爽口煙韌的馬蹄糕,並即場試食。臘味蘿蔔糕均採用奇華百分百香港製造鮮肉臘腸,甘香味美。

除了配合時令節日推出各式期間限定課程,集文化傳承及體驗做餅樂趣的奇華工作坊,亦會定期開辦多款港式餅食課程,包括冬蓉老婆餅、菠蘿包、雞尾包等,讓參加者親身體驗製作傳統港式餅食,課堂後更可以將製成品帶回家中與親友分享。工作坊同時亦開設親子班,讓家長與子女一同合力動手製作各款曲奇、迷你合桃酥及曲奇皮蛋撻,分享烘焙之樂,享受親子相處時光。
可上網站查詢「期間限定賀年糕品課程」,即日起至本月11日:
https://studio.keewah.com/frontend/web/index.php?r=course%2Fview&id=6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