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嘟嘟的圓圓返來了!

面蛋只瘦了一個月的我,又再一次漲卜卜的了!原本已為是為工作而去的一次旅程,竟成為了圓圓近十年來最快樂的一次!

圓爸的喪禮過後,1月28號放下一切,受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的邀請,先去了峇里住上了三天,認識了公關部陽光男孩 Taofiq「拖肥」哥哥,供養他讀大學的親姊姊剛也因癌症去世了!跟他談天,很投緣;我們都是鼻子圓又大,他說我可以當他的姐姐啦!並說以後圓圓如要去峇里,可以住他和他太太的小窩居,很體貼!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公關部陽光男孩 Taofiq「拖肥」哥哥。
30日,上了有「世界第一豪華郵輪公司」美譽的 Silversea Cruises旗下的Silver Whisper號,經歷了六天五日夜的難忘海上旅程,在船上所發生的好人、好事、美事,的確是令人一世難忘!

認識了有來自新加坡傳媒朋友,兩位可親可愛的一對夫婦.. PAUL 和 CATHERINE。
靚仔、又體貼的公關哥哥YOUNG 和 WILLY。
心腸好極又有紳士風度的KONRAD
和 FRANCIS哥哥。
天才橫溢、風趣幽默的Cruise Director… SAM 和 Senior Vice President…STEVE。
好姊妹Melvyn。
兩位肌肉型男WEI 和 STAN。
還有遇到可愛又風趣的 Silversea 整個船隊的行政總廚David Bilsland,蘇格蘭藉的他,原來他年輕時的住處就跟我在倫敦讀書時的Northfield很相近,這可能就是緣份罷!我倆也發生了一些開心快樂事;不過隨著離開Whisper號,所有發生過的都只會留在我倆的腦海中,有一句關於郵輪上的至理名言…What happened on the cruise, will stay on the cruise…

All my darling, I love you all!!!
圓圓這幾天沒停過笑啊!

留言

  1. 恭喜圆圆玩的很开心,
    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都返嚟呢!
    從相片中, 睇得出你開心咗好多呢!

    回覆刪除
  3. 圓圓,

    看到你的相片,
    鬱悶了多日都覺眼前一亮呀 !!!!!!!!!
    呢排 HK 的天氣不好,
    好耐都冇見到太陽伯伯啦~
    睇到你的 相片,
    真係羨慕死我啦~

    仲有仲有,
    好鬼掛住你呀 !!!!!!!!!!
    KISS KISS KISS !!!!!!!!!

    回覆刪除
  4. Carina, little ka, 靚太, ED 媽媽,
    這趟是我近年最愛的一次旅程, 除了好地方, 靚船, 一切都因為遇到的都是好人...好可愛的人...
    我真係超快樂呀!詳程容後私下再說:)

    回覆刪除
  5. Welcome back!!
    Looks u really enjoy ur trip! thats great!

    回覆刪除
  6. 嘩嘩嘩嘩嘩!!好開心呀! 陽光,開心的笑臉~~ 都回來了~~~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開心,我們都為你感到開心!~!
    小云

    回覆刪除
  8. Rebecca,
    yo! yeah! happy face ma :)

    回覆刪除
  9. 圆圆,
    看你又开心了,就放心了!
    新的一年,希望你一直都有着像现在这样的笑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啊!

    回覆刪除
  10. 圓圓,好掛住你呀
    見你的笑容我都好開心,
    感染到人了~~~
    真的很多帥哥唷~

    回覆刪除
  11. 圓圓搵日我地要去吹吹水~~~~~~

    回覆刪除
  12. boobo,
    daidai,
    little ka,
    so happy ah :)
    but also sad coz i miss him :(

    回覆刪除
  13. Hey Darling~~

    Welcome back!!!! I'm sure HE misses you too~~~ Cheer up~

    回覆刪除
  14. 看到你可爱的笑容,张张都笑到见牙不见眼
    真替你开心

    回覆刪除
  15. 藍星雪,
    I miss u all too!!!
    didn't online for 3 days, wanna hav a real break!

    回覆刪除
  16. Frozen Angel,
    haha, good explanation or description ah :)
    i laugh..u cannot see my eyes open!!

    回覆刪除
  17. 好令人羡慕的旅程啊!
    农历新年的假期有出国吗?

    回覆刪除
  18. welcome back ! ^^
    exam + lunar new year
    i'm very very busy

    回覆刪除
  19. 圆圆真的好开心呀...

    LING

    回覆刪除
  20. 又見到圓圓開心既笑容,我都會心一笑,加油
    Nicole

    回覆刪除
  21. 若隐若现,
    农历新年的假期暫不會出国了!
    留在港陪圓媽 :)

    回覆刪除
  22. ling ling,
    難得識到好朋友呀!

    回覆刪除
  23. Nicole,
    我覺得今次是神給我的安慰.
    給我平復心情和從新出發的鼓勵啊!

    回覆刪除
  24. honey 現在才有時間來看你
    你真的胖了回來呀
    但是我愛胖胖的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