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快樂母雞生下來的蛋

媽媽界最緊張就係自己小朋友食落肚嘅每一樣野,新鮮、有機、無激素,無添加。
圓圓剛去完會展最大的餐飲展覽,發現有隻澳洲農場出產品牌Sunny Queen Farms(香港好多超市有得賣),品牌宗旨「優質的雞蛋源自快樂的母雞」,合乎晒媽媽們需要,幾種唔同嘅雞蛋,都係由快樂母雞生產,而且由澳洲法律嚴格監管,受到獨立監管,動物福利及品質保證,每隻雞蛋都印上專利的笑臉,成為品牌的開心象徵。媽媽唔使再擔心小朋友食有問題蛋蛋有礙健康。


銷費者可以揀選「新鮮農場雞蛋」、「無籠飼養雞蛋」、「走地雞蛋」及最暢銷的「有機走地雞蛋」。
 「走地雞蛋」: 母雞每天都能在室外自由自在活動最少8小時,SunnyQueen Farms每公頃最多只有1,500隻母雞在室外活動,比其他農場的法定活動空間寬敞6倍。Sunny Queen Farms更現場直播母雞日間的生活情況,歡迎隨時到www.chooktracker.com.au了解實況。
「有機走地雞蛋」:除了符合以上種種條件外, 農地更至少3年謝絕化學污染,母雞以有機飼料飼養,亦獲得澳洲其中一間最大的獨立有機認證機構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的認證,真正由住處到飼料都受到有機的保護。

嚐過用「有機走地雞蛋」煎出來的荷包蛋,蛋味濃郁,色澤深,小朋友見到蛋上的哈哈笑臉,都應該會乖乖的吃多些有營養,讓自己快高長大的雞蛋了。

 SunnyQueen澳洲雞蛋系列:
* 雞蛋於部份Fusion、International、GREAT、Taste、Market Place by Jasons、3Sixty、Wellcome、CitySuper、Aeon、UNY、APITA及一田有售。

如欲查詢詳情,請與世紀食品Century Food市場部聯絡:
Century Food Company Ltd 世紀食品有限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