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年法國美容專業品牌Sothys出【全新抗污染能量系列】

有前瞻遠見的品牌總會不斷創新,研發新產品,為追求美貌的人士提供優質的護膚系列和療程。在市場超過70年的法國美容專業品牌 Sothys 最近推出【全新抗污染能量系列 Detox Energie™】,以五款新產品讓人在家中都可以在城市飽受污染當中抗污,增強肌膚細胞能量,保護肌膚,減少炎症及敏感問題,提升肌膚亮澤光感。從外形成薄膜保護肌膚免受污染侵害,從內 激活細胞能量強化自我修復,排走毒素,360度綻放光感無污染的淨白亮肌。

全新抗污染能量系列 DETOX ENERGIE ™ 以有機接骨木莓果提取物、胜肽及有機西伯利亞五加蔘根提取物三大成分,做到保護肌膚、排毒及激活能量功效,阻礙污染物入侵肌膚,讓肌膚全天候24小時都像活於無污環境中。

上星期參與了Sothys【全新抗污染能量系列 Detox Energie™】發佈會,由專程在法國來港的培訓導師 Cinthia ,講解最新系列的產品特點及示範最新IT療程步驟,好詳盡啊!產品帶了回家已經用了一個星期,剛好趕得及在我奔波的旅程後,讓我的肌膚調節平衡;亦待圓圓親試療程後再跟大家探究一下。
由法國來港的培訓導師 Cinthia 講解及示範新系列特點。

抗污染亮采面霜 Depolluting Youth Cream 好滑溜。

升級能量肌底液 Energizing Serum,兩三滴就搽勻成塊臉。

防禦能量液 Protective Depolluting Essence,日夜兩種用法,日間塗最外層作保護,夜晚用作打底修護。

完美調色霜 Instant Energizing Correctior。

出門見人前,先塗妝前打底液 Energizing Radiance Ampoules,膚質看起來又滑又靚。

來自法國的專業培訓導師 Cinthia

新系列最合適空氣質素麻麻的香港。

#sothys #sothyshk #sothysparis #madeinfrance #detoxenergy #detoxenergie #抗污染 #排毒 #去黃 #亮肌  #抗污染 #激活能量 #光感亮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