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蘇黎世遇上香港 Zürich meets Hong Kong

「蘇黎世與香港的約會」為一系列全球慶祝活動的一部份,旨在讓蘇黎世與世界各地的城市對話與交流。為了展現兩地在文化藝術、科技、飲食和日常生活各方面的面貌,「蘇黎世與香港的約會」將在香港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當中包括展覽、音樂會、工作坊和學術會議等。  其中那個「蘇黎世面面睇」設於時代廣場外的露天廣場。公眾人士可透過 VR 眼鏡,以全新方式多角度體驗蘇黎世。資訊站將提供有關「蘇黎世與香港的約會」的節目資訊,屆時並會有瑞士朱古力試食活動。展覽會至到 29 日。並且有更多的專題,研討展覽會在指定時間進行,詳情上網站即可獲有用資訊。


昨晚出席了 Zürich meets Hong Kong 的晚宴,圓圓好幸運,抽中雙人蘇黎世來回機票及靚酒店住宿,出年又可以帶個朋友仔去瑞士遊玩了!
晚宴時在現場教大家弄朱古力,來至瑞士的大師 Rene Frauenfelder,在香港居住已經 23 年,說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他替 Schoggi Meier 瑞士極品朱古力創製美味的甜點和各大機構的禮品,不單屬頂級專業層次,還風趣得很呢!
facebook : SchoggiMeierSwi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