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拉吃到極品黑毛豬火腿

近日港島香格里拉的龍蝦吧餐廳 Lobster Bar 推出 Blàzquez Jamon iberico 極品黑毛豬火腿,邀請了西班牙星級侍肉師 Jose Luis Garcia 在現場為食客即時切片。為配襯高質黑毛豬火腿肉,餐廳主廚亦特意創作了一系列菜色,由傳統方法風乾 24 至 36 個月的上乘火腿,在油份當中散發出濃濃的肉香,用手拎著放入口裡,嘴裡留有那黑毛豬火腿的餘香。
侍肉師 Jose Luis Garcia 說高品質的豬都是頭小,嘴尖,毛色深沉,細長的腿部,腹部比例均勻。



圓圓試下切腿肉難度如何




 Blàzquez Jamon iberico 極品黑毛豬火腿品牌擁有85年家族承傳的技術工藝,總部和始創地,在西班牙西部 Salamanca 薩拉曼卡省,豬隻都是自由放牧,主要位於西班牙地理最佳地區 Andalusia 安達盧西亞及 Extremadura 埃斯特雷馬杜拉園林( Blázquez 擁有超過三千公頃的公園 ),這些理想環境放養,豐富的橡樹果實和多汁的草地。
 在鹽漬過程、風乾溫度(有專業人員監測有關濕度,溫度和通風的最佳條件)兼且於養殖過程之中,發揮嚴緊的品質控制。
Blàzquez Jamon iberico   極品黑毛豬火腿,隻品質有保證。
港島香格里拉的龍蝦吧餐廳 Lobster Bar 推出 Blàzquez Jamon iberico 極品黑毛豬火腿,餐廳主廚亦特意用傳統方法風乾 24 至 36 個月的上乘火腿,創作了一系列菜色。

Blàzquez 發行商為擁有三十多年歷史的 LonginoCardenal Limited,該公司總部位於意大利 Pogliano Milanese,目前擁有約 1,800 種產品。
網站 :www.longino.it/en/index.asp
電話 :2786 1238
( CitySuper 有售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