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進優雅維也納中 Drawn into the elegant Vienna

感謝維也納旅遊局各位美女落力籌備今次圓圓的維也納之行, 原本五天的旅程, 也由於小妹要去羅馬上郵輪的關係, 要縮短至四天, 真真對大家唔住, 想來, 或許冬天要再來奧地利多一趟, 拍拍雪景, 也順道探望各位了!

維也納給圓圓的感覺是從一個傳統的音樂名城, 逐步走向前的國度...無論在飲食、設計方面, 都在轉變當中, 社會也有新與舊的爭拗, 應保留甚麼, 拆除甚麼, 變化不斷, 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維也納...不再沉悶!

在私人導遊兼提琴家Yvonne姐姐帶領下到多個博物館參觀, 她有如一本歷史活字典.
好Sweet的一對對情侶, 在維也納到處可見..
Belvedere Museum博物館是Prince Eugene生前的收藏地兼皇宮.
圓圓在博物館內售賣記念品區..抱熊中.
在市內行走的馬車到處可見..
仍然行走在市中心的舊電車
維也納最著名的購物街Karntner Strasse
圓圓去了新開的SWAROVSKI的旗艦店兼展覽館
SWAROVSKI的公關姐姐Anna, 給了圓圓八折..
肥哥哥的生日禮物....左面的星星, 他收了後眉開眼笑..
在店內展出bling bling電話套和閃閃棒
連我喝的香檳..瓶身都滿佈水晶
維也納旅遊局的team leader ISABELLA, 陪我在白、紅色相配的餐廳吃第一餐午飯
型仔哥哥給我們準備甜點
另一位旅遊局的美女Denise帶我去做朱古力spa
在第七區, 周街都是獨立的設計師店舖
好可愛的本地時裝設計師Elk Freytag
 
Fashion形象師 Stephanie 帶我去第七區巡舖
幫Lady Gaga設計舞衣的Marcos Valenzuela
 
夜幕下的維也納歌劇院區
 來維也納怎能不去聽音樂呢!
 圓圓在著名的Golden Hall of Musikverein音樂廳中欣賞Leos Janácek琴音
好美的等候大堂..Vienna, 好美的城市.

留言

  1. 真係好靚...
    我好想去.....
    不過只可以想下........><

    回覆刪除
  2. 能夠在音樂之都聽音樂會,太刺激我!!
    55555555555......

    回覆刪除
  3. 果醬,
    一生人都應該去一次..

    回覆刪除
  4. 愛媽,
    可惜我太累, 第二節也差點聽不下去..

    回覆刪除
  5. 終於都見到星星的真面目~
    HK有得買嗎 ?

    回覆刪除
  6. ED 媽媽,
    咁我又未見過喎..搵日去睇下先!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喜欢星星哦,难道是女的都会喜欢?=D
    以后我会多留言,哈哈 XD

    回覆刪除
  8. Jeffney,
    不只女的喜歡, 男的也愛 :)

    回覆刪除
  9. enjoy ur trip!!我也很想維也納走走>3<
    好久不見...MISS U , KISSSSS

    回覆刪除
  10. 總覺得維也納是個浪費又充滿魔法的古都,
    愛那交響樂呀!!!
    羡慕呀~~~~~
    很想到現場看音樂會呢~

    回覆刪除
  11. Golden Hall of Musikverein<<交響情人夢都在此取景架!!!

    回覆刪除
  12. kyoko,
    miss u too babe :)
    有空去一趟啦!

    回覆刪除
  13. Daidai,
    剛看ATV 國際台的皇宮戶外演奏會..
    好懷念啊!

    回覆刪除
  14. 圓圓
    我來探望你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