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消遣都可以為災民出力!

剛從沖繩Cub Med回來,又要走了!往地中海的郵輪旅程進發,昨晚看到香港演藝界少有的拼棄成見,無分比此的做籌款show,更覺自己是多麼的幸運有福;今天收到富豪酒店公關姐姐的一個消息,要圓圓給大家發放:

青海玉樹7.1級大地震,受災人數逾十萬,災區偏遠,物資短缺,無助的災民正等待我們的援助,重建新生!富豪國際酒店集團發起「愛心暖青海」籌款行動,將籌得善款撥捐「救世軍」,以救助內地同胞及協助當地災後重建之用。

於4月29日(星期四),全港6間富豪酒店 (富豪機場酒店、富豪香港酒店、富豪九龍酒店、富豪東方酒店、麗豪酒店以及富豪薈酒店) 全線咖啡室自助午餐及自助晚餐之收益 (包括10%服務費),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救世軍以支援青海地震災民,顧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已作出善舉;富豪國際酒店集團更會作1:1等額捐款 (即顧客消費港幣300元,集團同時捐出港幣300元,合共善款為港幣600元),令到善款數字雙倍遞增。

期間亦會在咖啡室設置救世軍捐款箱,收集顧客的善款,為鼓勵顧客積極捐款,顧客每捐一元,集團亦會捐出一元的等額捐款。

閣下的善款將協助救世軍用於青海地震災民災後重建計劃!現呼籲社會大眾共襄善舉,踴躍支持此項極具意義的活動,為災民出一分力,同時體會飽足的可貴。請致電各富豪酒店預訂慈善自助餐及查詢。謝謝!

圓圓希望若果大家有約會的話,反正要吃飯,請考慮一下到6間富豪酒店全線餐廳吃飯消遣,雖然說是酒店宣傳出的一個點子,但可以為災民出一份力,又何樂而不為呢!
 
富豪酒店咖啡室訂座電話﹕


富豪機場酒店藝廊咖啡室    電話:2286 6238
富豪東方酒店園林咖啡室    電話: 2132 3502
富豪香港酒店御花園咖啡室    電話:2837 1772
麗豪酒店濠餐廳    電話:2132 1040
富豪九龍酒店雅廊咖啡室    電話:2313 8718
富豪薈酒店iCafe   電話:3669 8668

留言

  1. 早晨!
    看来最近你好忙呢,
    要好好注意身体噢!
    希望你忙得充实又愉快。

    回覆刪除
  2. 真是個好提議,一於約朋友到富豪吃飯。

    回覆刪除
  3. 但夏天快到......我的大肚腩啊~!~!~!~!!

    回覆刪除
  4. 好 miss u 呀 ~~~

    有人請我去食,
    我一定去的~
    hahha....
    呢排好窮呀 ,
    d $$$$放晒去買手作材料呀 .....
    等緊下個月生日月 d friend 請食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圆圆,
    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看来你还是一样的忙碌啊!不过忙得开心还是值得的。
    现在的地球那么多天灾人祸,我们真的要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哦~

    回覆刪除
  6. 只是一天, 大家可以打電話去check, 我今晚飛了,
    下月11號晚至返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