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至愛的東東…懶人最合用

圓圓自從返來後,身體好累好累,人不想動,這些又濕又霉的日子,更令人提不起勁!拖到終於不能不寫稿了,(下星期又要走了!) 於是這幾天,晚晚寫到兩、三點,殘樣嚇壞我亞媽,都怪自己衰懶惰,慶幸收到的護膚品中有兩款最我這種懶人,MIOGGI睡前面膜FANCL美白面膜 (配合祛斑亮白精華液用效果最好),兩個品牌各有好處,在我這陣面黑喑啞的日子最合適,那睡前面膜洗完白白就塗上面去,本來早一天還在脫皮的我,第二天早上難淂見光澤,那美白面膜,原本返來曬到黑黝黝的我,都又白了膚色又均勻番!這兩款將會是本月底地中海trip跟我上郵輪的東東!

給大家看下官方介紹:


淡斑補濕必需:《祛斑亮白修護面膜》HK$148 / 盒
FANCL《祛斑亮白修護面膜》能更快更全面地為肌膚一次過注入18ml美白精華,連續使用不但能迅速亮白肌膚,更能在肌膚底層阻截黑色素,高效淡化色斑,且同時修護補濕,令肌膚亮白之餘,回復水潤,去除乾紋。

早晚必用:《祛斑亮白精華液》$295 / 1支
紫外光無處不在,要有效美白,就要立即啟動肌膚24小時美白機能!FANCL《祛斑亮白精華液》,能滲入肌膚底層,無間斷地持續淡化黑色素,同時對準色斑針對性修護,日夜提升祛斑亮白力量。

詳情可溜覽:http://www.fancl-hk.com/


公關姐姐送的「活肌能量系列」

MIOGGI夜間能量再生面膜2 - $330 / 50ml
經典皇牌面膜以高智能升級配方,利用肌膚於晚間的自我修復機制,補充肌膚結構的所需成分及能量,修補肌膚日間所受的侵害及刺激,同時推動細胞修護及更生能力,全面解決膚色暗沉、繃緊、缺水、毛孔粗糙、容易敏感及過早衰老等問題,讓肌膚一夜間注滿能量並得以再生。

MIOGGI 生命水 $430 /125ml
【MIOGGI 生命水】是一瓶能提供9大活膚功效的突破性頂級保養精華,蘊含高效生物活性“Bio-CelluActive”配方,7日內啟動活膚能量,令養分迅速由表皮直達真皮層,滋養著每層受損細胞;修復凌亂的角質及鞏固肌膚的天然屏障,使肌膚維持最理想的健康狀態,時刻保持水嫩透滑,潤澤飽滿。
詳情可溜覽:www.MIOGGI.com

留言

  1. W0W我呢排D皮膚都極差../.\氣人啊~
    出咁多TRIP,HAVE FUN啦~

    回覆刪除
  2. fancl 我用過喇,
    好好用,所以好快用晒......

    想試MIOGGI....^^

    回覆刪除
  3. 月底地中海trip....
    又出發喇,太羨慕喇.......

    回覆刪除
  4. 睡前面膜好令人心動,
    因為我都係個懶人。

    回覆刪除
  5. hello~~~
    你好嗎?
    下星期去地中海~~~
    wa
    好正呀!!!!

    回覆刪除
  6. 看過某些美容網誌,
    見有 不少 SIS 都對 Mioggi 生命水有不錯的評語呢~

    回覆刪除
  7. 未用過Mioggi的產品,唔知啱唔啱用呢?

    回覆刪除
  8. MIOGGI 生命水很好用,3月底有promotion, 用$200換了一支,質地很爽!是近期值得推薦產品.

    圓圓: 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
  9. ”生命水 ”呢個名改得唔錯 

    回覆刪除
  10. 累死我啦!
    寫到手軟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