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 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慶祝米老鼠90歲壽辰


廿年前做廣告總監賺錢容易,名牌手袋買得不少,走一轉巴黎,坐在LV店內逐樣看,專揀又靚、用料厚、兼得個樣的款式,幾萬幾萬的買;回想真覺得自己膚淺兼浮誇,如今年紀大了,走訪了百幾二百個城市,看多了這個世界,追求亦不同了!一切以實用為先,當然我這個天砰女(月亮星座是處女座),愛美物事,也奄尖,愛完美,只是說一個手袋,就要附合好多好多的條件,近年,比利時Kipling深得我心,揹著ART系列連相機、 電腦當手提行李拎上機,物料輕而跣水,就算去原野外或沙漠地方,返家後,用清潔液洗下,就輕易洗得乾淨,拉鍊從來不會𠽤或攝著個袋,我一位住在澳洲的女性友人,一個背囊用足十年,上年我倆二人去瑞士山區,返來香港,她就花了三個小時買了廿多個手袋、斜孭袋、背囊給家人做禮物,我沒她的誇張,買的都是自己用,其實我不是每季都買,有時未必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今年的SS10春夏系列就許多米奇粉絲都會對「A Mickey Mouse Inspired Collection by Kipling迪士尼米奇老鼠系列」特別鍾情。畢竟米老鼠經已年屆90歲,Kipling就特意為牠推出這限量系列,以作紀念。

好像我朋友仔對Kipling的瘋狂,共26件的Mickey Mouse限量系列就最合用,有齊背囊、旅行袋、Tote、斜揹袋及腰包,有一款全新的隨身附件袋可以作手拿或斜揹使用,可作個性化配襯,輕巧方便,適用於不同場合。成個系列由紅、白、牛仔、黑色等經典懷舊風格色調設計而成,充滿活力,leisure、stylish、artistic,容易穿搭襯衫。
Kipling 推出全新 Live.Light 品牌概念,鼓勵年輕人保持好奇,城市發現的態度,倡導盡享輕鬆愉快而自由嘅輕生活時尚理念。所以名牌可以買少啲,輕裝上路我鍾意。
 D CITYPACK - SKETCH RED / GREY  HK$1090
 D MAY隨身附件袋  HK$490
 D MYHIPHRY THREECHEER  HK$550
 DTAGALONG 1928 BL $1150
D YASEMINA 1928 BL  TRAVEL ACCESSORIES  $650

想查看更多款式,上網睇:
Website: www.kipling.com.hk

Social Media Accounts: FB: kipling; IG: kipling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