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於『未然』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科研淨白精華ET今日7月1日開賣


所謂防範於未然,原來防止黑色素影成都要預先做,到了色斑形成經已太遲!亦錯過了美白的最佳時機!SOFINA2017年向多個年齡層的女士作出調查,覺得肌膚的,「色斑・雀斑煩惱」是肌膚煩惱的首位。在SOFINA的研究之中,發現原來「內皮素」是引發黑色素細胞和增加黑色素的罪魁禍首。SOFINA的科研團隊於是針對「內皮素」的訊息傳遞,阻截黑色素的形成,完全零容忍,色斑,兼且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快速減淡頑固色斑,破格為美白護理寫下新定義 美白於未然!

SOFINA採取「美白於未然」策略,從肌底阻截色斑形成之源頭,突破性研發出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針對黑色素形成及惡化的原因,(1) 早期階段以洋甘菊ET截斷內皮素的「製造黑色素」訊息傳遞,發揮未然阻截的功效;(2) 結合白樺樹精華、羅馬洋甘菊精華、桔梗根精華,封鎖SCF訊息傳遞,減少「製造黑色素細胞」;(3) 新添加的迷迭香精華加速角化細胞自身的分解黑色素的能力;而由(2)(3)所組成的保濕亮膚成分,更能滋潤角質層每個細胞,改善色斑部位表皮變厚而影響黑色素代謝問題,提升透明感,淡化現有色斑的同時,亦有效預防過量黑色素之製造及積聚,使潛藏的色斑、雀斑無法形成,美白於未然!
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隱藏在我們面上的黑色素會通過「內皮素」傳遞形成黑色素訊息。

在發報會上品牌解剖SOFINA「美白於未然」策略

全新  White Professional 科研淨白精華ET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全新科研淨白精華ET HK$490/40g
高滲透美白
全面塗抹的精華,採用獨家專利「正極滲透科技」將美白成分擠入肌膚底層,然後擴散至整體肌膚,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SCF兩種訊息傳遞物質,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令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為肌膚未然美白;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全新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HK$390/3.7g
狙擊底層頑固色斑
重點塗抹於色斑,同樣透過抑制「內皮素」及封鎖SCF兩種訊息傳遞物質,阻截製造「黑色素」及其源頭「黑色素細胞」增生,令黑色素無法形成,摧毁色斑的醖釀期,為肌膚未然美白;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快速減淡頑固色斑。配合「集中滲透」技術,將美容成分擠入底層,狙擊底頑固色斑,發揮重點去斑功效。

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
糅合清新的柑橘、洋甘菊(別名:加蜜列)的香氣,讓人聯想到潔淨的透明感,微微滲著茉莉花、鈴蘭和玫瑰的淡淡幽香,份外優雅怡人。
「曬前曬後」內外兼備,才可以得到全面的保護。曬前以SOFINA防曬乳液守護你的肌膚,強效阻隔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曬後塗抹White Professional科研淨白精華ET,從肌底預防色斑源頭-黑色素形成,同時擊退現有黑色素,快速減淡頑固色斑。

查詢電話︰2866 3776
Facebook : SOFINA Hong Kong
WeChat / Webo : SOFINA 香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