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透明質酸針 我的膝蓋重新有力起來!


10 年前我個菠蘿蓋在瑞士被架木雪撬撞到移位,可能當年醫沒斷尾,而家年紀大左,上落樓梯有酸軟感覺,有時仲覺得痛。四月初一個黃昏做了我一直唔敢做既事,就是打透明質酸到自己對腳個菠蘿蓋。聽醫生講,先打細針,遲 D 再打兩次大針,當時我怕自己唔知捱唔捱得住,那次打後感覺只覺有點酸,好似有隻大蚊針我一樣,我想,如果我個菠蘿蓋有番軟組織,行斜路有番力,我想我可能勇敢一點打埋佢。

第一次打的細分子透明質酸針

醫生好仔細詢問我的舊頑和我的膝蓋狀況

我這個最怕打針的人準備好了

醫生先度好範圍準確落針

針下去有比蚊針的感覺

打完左腳,打右

保護針孔位置包好紗布

要打一定要找可信任的綜合醫學中心

20日前打第一支針,醫生告訴我不要跑,正常步速行路,於是我在家休息了一天,看電視時按摩膝蓋,條腿打下圈,翌日出外工作,坐地鐵上落樓梯感到隻腳好似加左避震,有支撐力,以前企得耐小小那腳軟感沒了!行得久好容易累也沒再覺得了!就好像膝頭周圍充滿support,一步一步的行上40幾個梯級,都輕而易舉,別人可能是相對容易的事,對我來說這兩年有點艱難。一個旅遊作者要周圍行,上山下海,如今便會是件很感恩的事了!卒之上星期再打第二支針,今次的分子更大,剛剛打完時有點不習慣,好像膝頭都被膠原充滿的。

上星期打了大分子的第二針

過了兩天,覺得行起路來更加有力!醫生跟我說:「圓圓如果已經覺得膝蓋支撐力改善,可以過多一段時期再來打,你唔係老人家,唔使打第三支針,因為分子更大,老人家磨損耐,則有需要更多的support。」Yeah! 畢竟我最怕打針,雖則痛楚不大,但可以維持到一段時期,裡面亦會幫助增生膠原,對有我這種有膝蓋勞損的朋友仔,我會真心推介這種透明質酸針,可以重新像年輕時,行走自如,屋企有老人家,腳痛無力,要依賴手杖,試試這透明質酸針,可能會幫助到佢地擴闊活動範圍,生活更多姿彩。

遲   D,我會帶母親來打,讓她領受重新站得穩,行得輕鬆的感覺。

電話可以查詢:3707 3888
FacebookMedik Pro 醫療及美容集團 - 香港上市集團成員
Click上網站睇下有乜野優惠:www.medikpro.com
Wechatmedikpr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