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浪漫時刻的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香氛

將於在本月19日正式發售的兩款Salvatore Ferragamo香氛,圓圓上月was invited去了Penisula Hotel VIP總統套房的launching event,品牌好慷慨,送給記者們一男一女的product 各一支,我送了男版Attimo pour Homme給我那位德國密友,他收到後捧著我面豬錫了又錫, hehe! Attimo L'Eau Florale我在使用中,添上了濃濃的花香兼女人味,且踫到了當日的presenter … Jocelyn Luko,好久沒見她了,一見面,我倆錫過擁抱不停,you are so sweet Jocelyn
美女...身材樣子都.keep 得真好 !

拍了張即影即有, 好rough 的quality..不過好開心.

Jocelyn Luko和老公仔Anthony Sandstrom,好一對璧人。

專程從意大利來香港的Salvatore FerragamoCEO Mr. Luciano Bertinelli

香氛的前調用上了荷花、梨、柑橘,中調以牡丹、茉莉花瓣配保加利亞玫瑰,而基調則結集了雞蛋花、廣藿香和白麝香,噴灑時先感覺濃濃的,過幾分鐘後則有淡雅的浪漫感。

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 L’Eau Florale:$480/30ml $650/50ml $880/100ml

 

我那來至德國的男性密友讚Attimo pour Homme
香氣清新,很容易令人接受。

 前調:墨角蘭、小豆蔻和柑的香氣。
中調:透出藏紅花的舒爽辛辣和香果的現代氣息。
基調:展現醉人的木香,其中廣藿香和香根草不但令剛陽氣息更加突出,
更添上淡淡的煙薰味道。岩薔薇與白麝香賦予香氛極致迷人的東方氣息。

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 Pour Homme:$430/40ml $570/60ml $780/100ml

我的新寵...Attimo L'Eau Florale.

 全新Attimo香氛系列將於2011919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優先發售,
並於
2011101
於時代廣場連卡佛、太古廣場連卡佛、
海港城
FACES及澳門八佰伴發售。

留言

  1. I think Ferragamo is pretty good at Perfume industry , from there just starting their first collection, I love it so much already!

    Adeline

    回覆刪除
  2. 好想有你那浪漫的經歷啊!
    可惜我暫時未有...
    穎穎

    回覆刪除
  3. Always like ferragamo's products..I feel shy before that if I like this brand, seems means I am mature, but now i change my thinking, is suits me, and i don't care about other ppls what they think.
    its good anyway.
    sammie

    回覆刪除
  4. 圓圓姐,

    好羡慕你男友..可以收到你那男裝版的Attimo香氛,我也希望我的女友送我呀..可惜她只會要我送禮物給她,我永沒有禮物收到.

    回覆刪除
  5. 圓圓~~

    MISS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6. Zoe,
    I miss you too!
    Where a u now?
    yuen yuen

    回覆刪除
  7. 外型,包裝好中性化喎!
    lovebeauty

    回覆刪除
  8. 外型,包裝好中性, 不過聞起來就好女性化的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