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給好友們的告白

今年經過大半年的旅遊作者生涯, 飛得也真夠密了 ! 一個人在外跑, 住在又豪華又舒服的king size 大床, 一個人度過漫漫長夜, 心也就更見寂寞, 這兩個多月來, 沒能提起勁寫博...
寫了博文近兩年, 委實有點累! 想給自己找藉口, 說給自己聽, 自己好忙.....忙遊歷, 忙這, 忙那...
這陣子, 心態徹底轉變了! 不想再一個人孤單的度過靜寂的夜晚...從前乖乖, 循規蹈矩, 也蠻保守的我, 這兩個月來, 除了在外地工作, 回港後再禁不住了寂寞....恰巧做online research , 順便開始了玩約會遊戲...在這兩個月來....享受了約會的浪漫, 激情, 熱情, 我也有點迷上了這玩意, 就好像是....吃,...吃上好吃的東西, 便追著要繼續吃! 停不了!
我有位好友, 笑我像sex in the city的Samantha, 可能大家很難想像乖乖的圓圓會開放如此, 更少有的是, 會有人把這些事情寫在博文中, 可是, 博文不是用來舒發情感的地方嗎? 認識圓圓的, 都知道圓圓是個大情大性, 不吐不快的人, 不喜歡看的, 請回, 愛看的, 來這裡, 圓圓都當大家是朋友..那些愛在別人的博說三道四的, 只更顯得她們的無知及無聊, 所謂「網上欺凌」, 從前圓圓久不久便曾經歷不少....老實說, 我也毫不猶疑的刪去那些惡意的留言, 免得助長她們的氣焰, 那些以為扮作衛道之士, 一人用多個名字留言, 一唱一和, 實屬可悲..可能今次我的坦白, 會再一次讓別人作口術, 不過, 這些...明眼人都會知是甚麼的一回事, 不好意思, 大開大合的圓圓返來了!

這陣子, 的確...戀上了那種的性、情、愛的感覺...  人真的會沉迷的! 很感激一位認識圓圓近十五年的好友S小姐的提醒, 近日的我在玩火, 也果真太懶...所謂玩物喪志..很想在這裡給各位好友、公關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也正是時候重新開始了! 在這裡跟各位說聲你好呀! 圓圓再跟大家分享美容、旅遊樂趣, 吹水談天也是一件樂事, 各位好姐妹如果醬, ED媽媽, Rebecca, dearwater, 都在努力寫博, 我再懶下去真不應該啊!
也恭喜我們的可愛妹妹...Daidai, 她已平安誕下了兒子, 可喜可賀!
並要在此跟老友 Ivy 說聲對不起, 因為你結婚的大日子, 11月12號 , 圓圓已在當天中午飛歐洲, 再一次往維也納.....心情今趟大不同, 回來再跟各位分享圖片, 逸事...
早陣子到了新西蘭一趟, 回來後也出席和試用了好些的療程和新產品, 陸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在New Zealand Nelson國家公園跟來自上海, 台灣, 泰國的傳媒好友合照.

從Auckland 到Nelson坐的螺旋槳小型飛機.

開心到跳起的圓圓

抱著咖啡店老板的狗狗

途上遇到的孖仔爸爸

孖仔好可愛呀!

被我嚇死的大孖!

留言

  1. DEAR, welcome back la ...
    寫多d好文呀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到Aukland去呢。原来你最近都忙着到处飞,生活充实是好事。

    ling

    回覆刪除
  3. 做什麼都不用跟人家交代的 自己開心就好
    wahhahahaha support always
    BTW nice trip in new zealand huh >3<

    回覆刪除
  4. 一直在等你呢! 做什麼如何做也好, 自己快樂又對得起人就夠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確曾經想放棄再寫博文...圓圓好頑皮...好懶...覺得好悶...

    回覆刪除
  6. 圓圓,

    你回來就好了........

    我們姊妹一直為你打氣,
    為你加油,
    回來找我們去tea一tea......^^
    分享分享......
    我們等你呀........^^

    回覆刪除
  7. 过了一个悠长假期,
    心灵应该是充实的吧?
    期待你更多的博文分享。

    回覆刪除
  8. 圓圓,
    係呢度你真係好耐無出現了!
    加油呀, 你實會回復之前的大勇的!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都成日搵藉口俾自己唔去 update blog ga~
    嘩卡卡卡......
    好 like 你 開心到 彈起+ 最 尾 張相 呀 !

    回覆刪除
  10. Honey,

    Welcome back~~~ We will b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All the best

    Jenny

    回覆刪除
  11. 又可以睇到圓圓的文章了...
    好開心啊 WOW~~~~~~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圓圓好像消瘦了...
    懂得不放縱是一件好事,一刻歡愉確實會讓人沉迷,貪戀,圓圓要好好管理自己啊!

    回覆刪除
  13. 圆圆,好久不见!
    生活只要过得开心,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良心就够了。外面的风风雨雨,我们控制不了,期待重新出发的圆圆,要开心哦~ ^^

    回覆刪除
  14. 終於返來la!!不要再偷懶呀!撐你!

    回覆刪除
  15. 圆圆,
    偶尔失衡,或许才是真正平衡。 呵呵!!

    ~~Carina

    回覆刪除
  16. 圓圓,
    很開心可以再見到你的文字,你有權利隨心去做自己喜歡的,但要記得適可而止啊,加油!!!

    Nicole

    回覆刪除
  17. 圓圓
    最近我也忙得沒時間寫BLOG
    開心就好了 其他事 話之佢 加油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