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型有格的澳門文華嘆食、嘆住、嘆SPA

想起來,澳門文華東方酒店開了一個月了!因為在酒店嘆幾餐好味又高水準的breadfast, lunch, high tea和dinner,行程緊密的關係,上次只在那裡的水療中心做了半小時的體驗療程,還記得那天圓圓做完了後,在大堂碰到總經理Martin Schnider,跟他談到以人手身體按摩服務的皇牌療程,今天收到Martin叫助理寄過來的兩個鐘水療桉摩療程,好體貼啊!所以下次我要跟我的honey去呀!

這間在澳門的文華,跟我從前去清邁、倫敦、慕尼黑的一樣,在水療方面有自家的獨特性,除了結合東方經脈按摩及特製精華油的皇牌療程,更有澳門的獨特文化特色,那「葡國情懷」提供充滿異國特色的頭部按摩及全身磨沙服務,用迷迭香及滋潤橄欖精油等傳統葡萄牙香料,幫助寧神減壓。
酒店的地點不錯,在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距離碼頭只需五分鐘車程,好方便呀!
好,給大家看新酒店的好爽spa兼靚靚又設立齊全的房間吧!

好美的匙卡
無敵景致
酒店送贈的美酒
超大的Bathroom
大到嚇人的套房
圓圓最愛的咖啡機
睡前的小白兔棉花甜點
文華出色的自家製朱古力
套房的大廳, 圓圓好想在這裡搞派對啊!
令人目瞪口呆的湖景
好詳細的泳池板, 連PH值也列得清楚
好想跳進去啊!
好熱帶風情的感覺
哈哈, 偷影靚仔我最叻!
好寬敞的gym room
對著湖跑, 蠻享受啊!
文華用的都是水療好品牌, Aromatherpy,
D.L.& Co
及Somme Institute
文華自家的Elemental品牌
滿有東方特色的門飾
都是從印尼或泰國來的師傅,好專業的!

周末真要去嘆那兩小時spa呀!

留言

  1. 靚太, 唔想返屋企, 好想住多晚呀!

    回覆刪除
  2. 太享受了,羡慕死我了。。。

    我好喜欢美酒的那张照片呢,拍片都拍的好漂亮。。。

    ling

    回覆刪除
  3. 剛巧琴日先同包包講完好耐冇去澳門....^^
    酒店真係好靚....^^

    回覆刪除
  4. 酒店房搞PARTY! 好WOW~ 澳門真係好多野食,真係好想去食返轉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住過澳門文華(金沙附近),不過好像不似那間.這間是否新的?

    回覆刪除
  6. vava,
    係新架, 唔係舊個間呀, 過左觀音像...小小就到..

    回覆刪除
  7. 開party竟見太好喇!
    報名先...哈哈

    回覆刪除
  8. 近況如何 ? 遲來既中秋快樂 ! 

    回覆刪除
  9. Hihi~
    This's Tiffany.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sth about beauty products.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email?

    回覆刪除
  10. 圆圆,好久都没看见你更新 了。 最近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