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的寫博文

連續遊了四個多月,可能真的玩喪了!在外地認識了很多真心朋友,也愛過了…

回來後,卻遲遲舉不了手更新我的日記,由日記變週記,週記變雙週記,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各位公關姊姊哥哥們,就算圓圓身在外地,也沒間斷的給小妹送產品,只能在這說聲謝,並要重新起步了!這數月來,在圓圓身上發生了不少的事情,有甜、酸、苦,也有樂,看別人的博介紹產品,寫得又密又多,自己則反而越看越麻木的,越看就越提不起勁去寫;想著…開博的當初究竟是為了甚麼而是寫,是為了公關,還是為了提供志同道合的大家來談談笑笑,交流心得,怎樣都變成了如今的商品交易,但事實的確是越交得功課多,越受品牌公關們歡迎,這是一項非實質涉及金錢的交易,要做得好並不是一件易事,很欣賞一些有心的行家創出她們的天地,但自己又應處如何的位置,用甚麼角度,真令我頭痕!怎樣寫才有趣味?

我跟自己說,還寫嗎?有些公關姊姊對圓圓實在太好了,那些認識了兩年多的博友也很有心的支持關愛,我還猶疑、懶下去嗎?今天,我終於跟自己說,不如放輕鬆的寫罷!喜歡甚麼才寫甚麼,沒有壓力下,希望不為寫而寫,為交待而寫,真是覺得functional,有效才寫,或是喜歡才寫!所以一些自己一向鍾愛的品牌也好自然會再出現在我的博裡,因為每個人總有一些「心頭愛」,希望看的朋友們不要介意。看我的博,分享小事,大家輕鬆、舒服、自在,那就最好的了!
 
在給大家分享一下圓圓上月到上海時得行家好友地道真正上海人Tomato 的熱情接待,在鼎泰豐,她做東的照片!客氣的她,叫了一桌子都是菜啊!連請兩餐晚飯,太破費了!也在中間的一天得到她的好友美女化妝師Maggie的照顧,在傳統的老上海樓房留宿了一晚,是難得的經驗啊!
在馬來西亞press trip認識的Tomato大編輯
可愛又好心腸的Tomato
美女化妝師Maggie和媽媽
Maggie的媽媽和小狗們。

留言

  1. 不需要为了交待而写,
    那才是最自在的!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對呀!喜歡寫什麼就什麼啦!!實扑!實扑!

    回覆刪除
  3. 圓圓,
    十卜十卜~
    只要快樂便好了!

    回覆刪除
  4. 生存的意義 就是為了快樂 

    回覆刪除
  5. 十卜十卜呀,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好老土呀....><)
    真心的......
    我很愛看你的博文,
    從你的博文見識很多,
    學得很多......^^

    回覆刪除
  6. 唔怪得妳肥o左啦
    食o左咁多好o野

    回覆刪除
  7. 好感動啊!哈哈!
    我也好想快快樂樂下去..

    回覆刪除
  8. 唔怪得知妳肥o左啦
    咁多好o野食
    我好肚餓呀
    而家都末食早餐

    回覆刪除
  9. 圓圓,
    你呢篇既心惰,
    簡直道盡晒的的心聲呀 ~
    真ga,
    好多時都成日反問自己,
    究竟當初為左咩而寫 blog ??
    諗返起以前日日都一篇 blog文,
    到而家有時一星期得一篇,
    是自己懶惰 ?
    但冇0個種心情, 冇0個種意慾,
    冇理由迫自己球其寫 d 野出黎,
    當交功課....
    咁樣自己又唔開心,
    看得人又看得無隱.
    係咪 ?!
    記著呀 ~
    你的 blog 是 "優悠"日記.
    儘管而家再唔係 "日記"
    但keep 住 寫 blog個心"優悠"咁寫啦~
    我地 明你既~
    Keep the faith!!!

    回覆刪除
  10. 下.............
    我今早打的留言,
    為何沒有了的 ????

    回覆刪除
  11. 喜歡看你寫的野, 不只是喜歡你的介紹,
    更是喜歡你的睇法, 想法.

    寫你想寫的就很好了. ^^

    加油!

    回覆刪除
  12. 喜歡看你寫的野, 不只是喜歡你的介紹,
    更是喜歡你的睇法, 想法.

    寫你想寫的就很好了. ^^

    加油!

    回覆刪除
  13. hi yuen yuen, long time did not see you.. how are you.. i could not online at home recently.. very sad..

    lingling

    回覆刪除
  14. 多謝大家support, 多謝..
    感動中..

    好奇怪, 今天blogspot出唔到留言啊!

    回覆刪除
  15. 只要寫真心話,不論好壞都會有人支持你。水的是如此,圓的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
  16. 刚才吃过晚饭,下雨天吃了很多,很开胃,还买了块小蛋糕做甜品,暂别减肥一晚!
    看到你的美食又动心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胃口那么好!哈哈!
    知道你最近很忙,还去了新加坡哦~!

    写给我们看,要你写得快乐我们才也看得快乐。 =D

    回覆刪除
  17. miss u so much!!! always be with u.....

    (隨心生活最開心。 很想念你,只是最近工作實在太忙....)

    u MUST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8. 想通了就好!要继续写哦!我也会继续收看的的博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9. 博可以不写,圆圆不可以不开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