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分享後,良久也睡不著,可能,這是第一次在百多人面前說自己的旅遊經歷和心德,當然,相比一些經驗豐富的行家,我並不如他們的有名氣,但我撫心自問,昨天,我真的毫無保留的和一群年輕人分享當旅遊記者的貼士。

相信,沒有一個人像我那樣傻,甚麼也說出來!但我沒後悔,只要他們聽得開心,有所得著,那又有何關係呢!

多謝細佬Daneil為我牽上這次的分享會,也感謝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年輕而有抱負的迪倫老板,讓我在這個好地方分享,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的粉絲們,狂風暴雨都來,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投入和對旅遊記者這行業的好奇,原本重感冒的我抖擻精神,令我越講越興奮,越講越開心

路,是我們自己行出來的,不要害怕改變,不怕蝕底,不害羞,天涯海角你也去得到!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為圓圓設計的postcard,讓來聽分享的帶回家留念。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