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Airways商務客位的體驗

剛從蘇格蘭回來了!
今次坐的是Jet Airways (捷達航空), 首先給我upgrade了商務客位, 跟著態度友善而可親的空姐給我引進頭等客艙體驗一流的按摩椅, 和讓我拍照, 那星際一樣的天花板在我攤坐的那張多種力度控制按摩椅時令我驚嘆, 設計師真的別有心思, 讓乘客可以更接近天空, 在頭等客艙吃了個印度夜宵, 那邊廂我在商務客位的床已經鋪好, 一覺便睡到機艙著燈, 再吃個早餐, 就經已到了孟買, 踏出了機門, 我指定的引領員已在門外等候, 帶我經快線, 過了安撿處, 到Jet Airways 的貴賓室等候室, 再轉機到倫敦, 全程照顧燙貼, 下次去歐洲, 圓圓都會考慮再坐, 他們的窩心服務和印度餐真的不錯啊!

在香港的Jet Airways的貴賓室, 踫到柏芝
有自己空間的商務艙
沒有真正量過那影幕, 不過起碼有一尺
試坐在那頭等機艙, 當那度閘門關後, 便自成一個舒服的空間
按摩椅子的輕觸式屏幕, 可以隨意調控
滿天都是星星的天花板
空中服務員姐姐Keya Sukumar, 謝謝你的貼心照顧啊!
哇! 在頭等機艙吃夜宵!
香草味濃的咖哩雞和美味脆羊卷
士多啤梨慕絲
商務艙的早餐, 法式多士
磨菰蛋, 正!

全靠Jet Airways 的 'meet-&-assist' service 底下,
地勤人員Davina Dsouza全程幫我弄board pass, 帶領我過安撿, 去貴賓lounge, 上機...讚!

留言

  1. 正啊!圓圓!
    我都想試試坐business class 既feel!
    Winson

    回覆刪除
  2. 商務客位, 哇! 勁啊!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呀!

    回覆刪除
  3. I really did like to sleep on a comfee bed like this, if I need to work on next day after arrival, this is the best choice!

    Shawn

    回覆刪除
  4. i guess this one better than those seat next to someone, got ur own privacy , right?
    Wing

    回覆刪除
  5. 圓圓, 好羡慕你可以周圍去...見識世界!

    回覆刪除
  6. I was on Cathay, and finnair, i love this business class design, more privacy.
    Mr sweet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有幫過佢地做過野,佢寫字樓啲人都好好家~

    回覆刪除
  8. 水, 你好啊..
    圓圓

    回覆刪除
  9. HI, love your pics on jet airways flight,
    is it ok if I share your article on our facebook page
    I m from Jet airways Taipei office
    thanks

    回覆刪除
  10. sure no problem, may i know your email contac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