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的快樂旅程

圓圓最近被傳媒好友列為失蹤人口,連飛行旅程,足足離開了14天,如今,我又回來了!

今次的郵輪旅程由英國修咸頓開始,穿越大西洋,到地中海,駛經葡萄牙坡圖、里斯本、英國屬地直布羅佗、西班牙華倫西亞、帕爾馬、巴塞隆納、賭國摩洛哥的蒙地卡羅、意大利羅馬作終點;航行了近三千公里的旅程,去了古城小鎮、繁華港口、奢華都市;跟兩年前的希臘郵輪旅程截然不同,相同的是在旅途中認識了老老嫩嫩的好朋友,大部份來自美國紐約等地,看來下一站圓圓會踏進亞美利堅這片土地了!

正藉Crystal Cruises的20周年紀念,圓圓感謝有關人士熱情款待,實在感恩!

停泊在帕爾馬港口的Crystal Serenity
Crystal Cruises 20周年紀念的法國Billecart-Salmon香檳,圓圓收到了兩大支,後來請新相識的朋友飲盡了!
在超闊露台看出去的修咸頓港口
我的Butler管家Engin,給我十分的照顧,
魚子醬、三文魚、龍蝦、凍蟹、讓來訪我的好友都羡慕不矣!
第一天認識,從紐約來、爽朗醒目的的Gile。
第二天認識,生於利物浦,但成名於美國的名廚的Jon Ashton,是無數名人的私人廚師,
是Travel Channel的明星廚師,在船上做示範,睇得又玩得。
圓圓邀請了一班好朋友上來歎香檳,齊齊拍個照
熊貓擁著靚仔廚師,好肉緊的我呀!
在旅程的中期,圓圓找到了新家庭,媽媽Lesley、律師爸爸Michael、妹妹Alex、妹妹的男友Nick,我們一起在蒙地卡羅乘火車去尼斯,過了一個開心的半天!
搞鬼Nick, 嚇得我啊!
我的傾心事新朋友,著名的琴師Thomas哥哥,他何時都是這樣的型,是我的GQ idol!
來度蜜月的兩對新婚夫婦….Harahiko和Masako,Tim和Kirsten。

來自加州的Grace和她的媽媽,圓圓喉嚨痛,她媽媽特地給我喉糖,就好像真媽媽一樣那麼體貼。
來自LA,是眾多明星私人教練的Matt哥哥,今次已經是第7次上水晶郵輪了!舞姿不俗呢!
在IT部門的靚仔Yohan哥哥,做我們戶外行程的領隊。
圓圓在帕爾馬山上的小古鎮Valldemossa。
在巴塞隆納的Port Olympic,是Michael爸爸幫我拍的照啊!
在往尼斯的山上,接近普羅旺斯的St Paul de Vence小城,美得不得了!

圓圓在10號時到了康城,影展還未開始。
在往尼斯的火車上,可以看到海岸的美景。

華倫西亞的內街
我的頂層Penthouse房間有超闊睡床、
Jacuzzi浴缸、
獨立衣帽間和超闊露台。
好懷念這個12天的海上旅程啊!

留言

  1. 羡慕死人了!
    你有冇掛住我地架?

    回覆刪除
  2. 这么充实又快乐的旅程,
    有没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我也好羡慕你!

    回覆刪除
  3. waaaaaaaahaaaaaaaaa
    miss u much arrr

    finally you are back
    and so jealous lor..
    really nice journey u hv!!!

    回覆刪除
  4. oh dear 等你下個月得閒我地去食飯!

    回覆刪除
  5. daidai,
    梗係有掛著你地啦!

    回覆刪除
  6. 原來,你離開左 14日啦?!
    時間過得真快呢~
    你最後那張相,
    很鬼馬~^v^

    回覆刪除
  7. 若隐若现,
    圓媽開始有怨言..話「又飛!」

    回覆刪除
  8. supergirl
    will leave again next Wednesday to Vienna and Sicily...on cruise again!

    回覆刪除
  9. 喜氣兒,
    sure la, i am not missing anymore la :)

    回覆刪除
  10. 嘩!單睇d地方名就已經羨慕死人!
    普羅旺斯......想去。
    see you tomorrow

    回覆刪除
  11. 多姿多彩的人生旅程啊,羡慕死多少旁人呢

    LING

    回覆刪除
  12. 玲,
    我挨到殘你又唔知呀!
    不過我感恩的..

    回覆刪除
  13. 又係郵輪,真羨慕死人!!

    回覆刪除
  14. Chloe,
    我好掛住點心呀!
    蝦餃呀!
    你呀!

    回覆刪除
  15. vava,
    我係房冷親呀!
    唔知好唔好出黎見你地!
    仲鼻盲盲緊, 怕惹到daidai呀!

    回覆刪除
  16. 出啦,帶口罩同坐遠D我諗OK ge,不過你攰唔攰先?

    回覆刪除
  17. 都攰架...仲好多野未做...
    不過又掛住你地..

    回覆刪除
  18. 好久不见。。。 最近才找回你的网址。。
    你真好命的家伙!!! 我妒嫉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9. 阿雪,
    我也失蹤了十幾天呀!
    好想念大家, 但尾段旅程病了..
    今天發燒, 去不了敘會..
    頭痛得爆了!

    回覆刪除
  20. 你終於都飛完...捨得番黎HK未??
    你冇事丫MA...好番D未呀??
    我地大家都好掛住你呢~~

    回覆刪除
  21. 星期三我又飛啦!
    先去維也納..再上另一架郵輪..去西西里..呀!
    六月一日才返了!跟著可以停一會了...
    因為夏天來, 要等九月過後再飛了!

    回覆刪除
  22. 圆圆,你又跟靓仔亲密接触了!!

    回覆刪除
  23. Jon?哈哈!ok靚仔啦!
    36歲都幾好架..哈哈!

    回覆刪除
  24. 我也想快點有個快樂旅程 不過暫未是時候
    加油呀 ! play hard & work hard !

    回覆刪除
  25. 嗚嗚…………我終於找到圓圓的Blog了!之前因為電腦中毒被FORMAT了,所以一直找不到!久違了!!!好想念你啊!!

    回覆刪除
  26. reddy,
    趁行得走得真係要快快去..
    否則要好像有些老人家棟著拐杖行都要上船,
    替他們憂心..

    回覆刪除
  27. 天使啊!
    無怪乎不見你了!
    我又要走了!過了星期三,
    要12日再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