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O-ASIS一站式乜都有日本三層雜貨潮店


新年大家好!日迷又有好去處,在灣仔地鐵   A3出口附近有日本三層雜貨潮鋪   O-ASIS 新開,主打日式生活雜貨,九成貨品係日本製,廚房用品、家品碗碟、日本直送零食、調味料、美妝用品、BB用品、寵物用品、個人護理、日本茶、日本咖啡、手信精品、陶瓷擺設,幾乎咩野都有得賣,每層各有特色,係一個小型日本百貨店。日迷又多個方便點逛。

地下:Salad & Juice bar沙律果汁輕食吧
售賣各式日本期間限定水果,當季時令的生果包括塔斯曼尼亞車厘子、巨鋒提子、熊本草莓、靜岡蜜瓜及日本糖心蘋果等,各款零食果籃可按預算配搭,送禮自用皆可。多種健康選擇,如新鮮沙律、每日鮮製靜岡出產有機抹茶製作的軟雪糕,各類的鮮製果汁、果茶、特飲。軟雪糕是以日本牛乳和每星期由日本空運到港的靜岡有機茶道級抹茶,及北海道3.6牛奶製作的雪糕,質感濃稠,牛乳成份高又Creamy,入口幼滑柔,抹茶味濃。


一樓:日本直送零食、食材、酒類、CaféO-ASIS 的零食約9成都是來自日本,在日本開售7~10日內便速遞到港,緊貼潮流。另有精緻的精品擺設、日本酒、Whisky等售賣。多個凍櫃放置多種冷凍食品如雪糕、特產、冷凍加工食品等,好多款色選擇,見到都開心。行到累,可以在同在一樓的Café坐下,飲杯由本地精品咖啡烘焙師製出的優質咖啡,餓了就吃特別由O-ASIS Café推介的料理。有All Day Breakfast、主食、甜點,在這裡可以享受閑瑕時光。

二樓:Made in Japan生活家品、多用途工作坊
由設計特別的廚具(蛋包飯專用的煎鍋)、精品擺設,至女士必逛的護膚美容、流行杯麵、環保鋁製飲管、Tokyo Hands產品(生果刀系列)、嬰兒用品及日本進口寵物用品等到一應俱存。呢層仲有多用途工作坊,定期舉辦各種特色工作坊,如茶道、煮食工作坊,更可以作包場活動使用。

O-ASIS貨品齊備,逛下透下,地點又方便。

Salad & Juice bar售各式時令水果、沙律及每日鮮製靜岡有機抹茶雪糕。

各式日本期間限定水果,在這個雪櫃任你選購。

圓圓親嚐奶味濃郁既綠茶雪糕,好滿足呀!

店內環境寬倘,無迫抾感覺。

多款可愛日本直送狗年福袋、精品、擺設同食品。

留意店內工作坊會舉辦體驗班可讓公眾參加。

購買禮品可獲體面包裝。

幾乎咩野類型貨品都有得賣。

由早至晚供應美味餐點。

抹茶拿鐵(後)$ 38(熱)$40(冷)意大利牛奶咖啡(前)$ 35(熱)$38(冷)



一樓的Café,感覺閑息。
O-ASIS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41-147 D  電話:2239 2511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O-ASIS地下沙律 & Juice Bar
11:00 – 22:00  O-ASIS零售層 1/F 零食酒類
11:00 – 21:00  O-ASIS零售層 2/F 家品雜貨
12:00 – 22:00  O-ASIS Caf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