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

圓圓好耐冇追劇了!最近竟然愛上了這齣《那年花開月正圓》,女主角周瑩最愛吃的「甑糕」,原來是陝西的傳統糕點,「甑」原本係古時一種蒸器,底有透氣小孔,將食物放入鐵甑裡蒸的糕,至叫做「甑糕」。「甑糕」係用糯米、紅棗、紅豆、提子乾造成,賣相好靚,切開好似豬腩肉,味道又香又甜,軟綿綿的,因為材料的關係,營養亦相對豐富,有滋陰補身功效,好適合女生食用,圓圓昨天去了景樂集團旗下餐廳,由廚師即時蒸、煎熱幾款賀年糕點給我吃,好新鮮的配搭,唔怪得周瑩咁鍾意食呢!

景樂集團今年新春推出兩款人氣賀年糕點「如意吉祥甑糕」「薑汁紫薯年糕」,以及歷年來的「人氣三寶」「蘆薈楊枝甘露糕」、「紅豆杞子桂花糕」「富貴蘿蔔糕」,讓您和親朋齊享滋味喜迎狗年。
五款賀年糕點
周瑩最愛的甑糕,材料有糯米、紅棗、紅豆、提子乾。
食起來口感濃郁,樣子似豬腩肉。
「薑汁紫薯年糕」賣相好美
「甑糕」好墜手呀!
如意吉祥甑糕 (熱食)  700g  $108
以糯米、紅棗、紅豆、提子乾等材料製成,味道香甜,口感軟糯,營養非常豐富,亦具滋陰補身之食療功效。
薑汁紫薯年糕 (熱食) 700g  $108
薑汁番薯一向是甜品界之絕配!今次加上粒粒蕃薯令口感香甜軟糯,味道依然一流。
蘆薈楊枝甘露糕 (凍食)  700g  $108
楊枝甘露布甸版,芒果控至愛,採用新鮮蘆薈、芒果及泰國金柚以提升果香。
紅豆杞子桂花糕 (凍食)  700g  $108
軟綿綿的紅豆、明目杞子配上清香桂花,入口清甜而有嚼頭,令人齒頰留香。
富貴蘿蔔糕 750g  $158
特選清甜韓國蘿蔔一向與臘味為最佳拍檔,今次廚師特地加入了上乘金華火腿以提升咸香,再加上海味的鮮味,為大家帶來多種味覺享受。


關於景樂集團 關於景樂集團
景樂集團自1992 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為愛好美食及追求食物質素的顧客塑造與別不同的主題餐廳。憑藉多年從不同國家引入的成功餐飲管理模式,以及在創辦特色主題餐廳的經驗和獨到眼光,景樂集團現時營運超過20個餐廳品牌,29間主題餐廳,涵蓋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中歐、韓國、中東、東南亞以至中國新疆、上海及京川菜的美食精髓。
除了為顧客帶來多元化的特色美饌,集團更力瑧完美,對餐廳裝潢、燈光、音樂及氣氛等整體用膳環境方面精益求精,旨在為顧客帶來真正國際化的地道美食。

景樂集團網頁 www.kingparr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