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保持年輕的秘訣 SOTHYS 專利科研產物

作為第一代美容博客,圓圓少用美圖秀秀之類的優化照片工具,因為不需要。我這麼多的年來,事實上不停試用多個美容品牌,所以面上的肌膚還是保養得宜,自己知自己事,隨著年月風霜,一些優質的保養,如質素高的產品和療程,的而且確是幫助維持年輕的樣貌必要方法。近幾年, 圓圓使用了 SOTHYS 提供的高質素 FacialCream, Serum, lotion... 以及磨沙,洗面的產品,於是好結果就是我樣貌並不似我真實年齡,起碼年輕五至六年,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亦維持身心健康快樂。極力推介近期 SOTHYS 新出的 Youth 系列。

革新專利科研成分 全效還原年輕肌膚

逆轉時光:持效保持年輕肌齡

以天然成分保護所有年齡的皮膚
對抗由內在及外在因素影響肌膚老化的問題
擊退衰老跡象
擺脫皺紋及改善肌膚老化跡象是現今很多女士都執著於解決的一件事,時刻保持年輕光芒的肌膚,讓肌齡比真實年亦是很多女士所追求的重大目標。

Youth Cream 原肌面霜系列
原肌修復再生療程
Youth Intensive Treatment

全方位抵禦歲月痕跡

療程結合革新科研技術及天然素材重點研發出專利成份P3. TRI-COMPLEX ™,以雙重精華配合獨特按摩手法填補皺紋及收緊消脂,再利用三重面膜即時提升面部輪廓,增加彈性,讓肌膚持續散發年輕光采。
圓圓做完這個療程,膚色光滑水潤,幼紋減少了。
SOTHYS 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1201號舖  電話: 2577 2333
SOTHYS法國網站http://www.sothys.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