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earch of Light」照片展覽

早幾天出席了尊貴旅遊公司 Jacada Travel 的型仔得獎攝影師 George Turner,在挪威北部和蘇格蘭用了三年時間拍攝的照片展覽「In Search of Light」,由今天21號起在「The Haven」向公眾展出。圓圓早前坐郵輪也就正正就是到過那裡去。專業的攝影師眼中的北歐四季,色彩和構圖的確別不同。大家有時間可以到場觀賞,有問題亦可向現場旅遊顧問傾談。參觀攝影展的更有機會贏取價值HK$14,000二人同行的旅程。

「The Haven」:中環雲咸街 40-44 號雲咸商業中心 29/F
(即日起至 12 月 9 日 10 am – 8 pm 除星期一至 7 pm,星期日休息)




上年曾跟來至倫敦的Jacada Travel
Founder + Managing DirectorALEX MALCOLM
有一席飯之緣,今年在他中環的「The Haven」重遇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