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從巴黎回來了! Back from Paris finally!

去了歐洲兩星期,到過了巴黎,瑞士的琉森 (Luzern),終於完成工作返來了!看到自己在24 reader小妹首本旅遊書「倫敦‧隨圓」成績不俗,人氣排名、光波熱賣、點擊率、欣賞指數都排行過第1位,好安慰!有興趣大家可以click入24 reader, http://www.24reader.com 購買。

臨往巴黎之前,參加了Crocs的聚會,率先睇了Fall/Winter的新款,真係花多眼亂呀!後來,圓圓揀選了啡色Crocs Cobbler Ankle Boot,好大膽的穿上新皮靴去歐洲,原本想新鞋子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但估不到全程都很舒服,襯上我的半截裙,好俏好girlie,post了相片,朋友們都讚我好stylish,好型女!嘻嘻!Crocs果然不負我所托,睇得又打得!

圓圓特意在鐵塔、羅浮宮等拍下照,等大家看看,在巴黎的我,配上長襪子一對,都算型女啊!

Went to Crocs event, got this smart boot from the shop, wear this during Paris and Luzern trip, I love it!

在巴黎鐵塔下的我

在羅浮宮前的我

在羅浮宮裡面的我

在我入住的巴黎文華酒店前留影

就是這對..陪伴我跑了歐洲一轉。

另外,臨往巴黎之前,參加Crocs聚會時的小花絮

好可愛的Kosmoboot

人氣blogger Kaka穿得好有型

在店子裡的新款鞋子

Crocband Winter Boot

好耐冇見面的Kaka...和我好滿足的捧著鞋子。

留言

  1. i wiah i can be you...
    wing

    回覆刪除
  2. so envy you yuen yuen :)))

    chingyi

    回覆刪除
  3. 你返來了!等你的等到頸都長了!
    好美的boot子!
    好美的背景呀!
    安安

    回覆刪除
  4. 圓圓, 恭喜你!我買了你的書了!
    你有5粒星欣賞指數呀!

    回覆刪除
  5. great honey!
    nice pic, nice view, nice boots, haha
    Cheers
    L Mini

    回覆刪除
  6. Fantastic dear yuen yuen!
    I always LIKE yours stuff!
    Ric

    回覆刪除
  7. 努力!努力!
    努力係有回報既!
    我都知你係得架!
    撐!撐!撐!撐!撐!

    回覆刪除
  8. You really great!
    Now I can smell how wonderful you are!
    Dan

    回覆刪除
  9. I bought your book too!
    even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the Chinese,
    but I like those pictures you took,
    really great!

    M

    回覆刪除
  10. Crocs我有幾對, 每季都會買, 係忠實fans..
    圓圓你著得好好睇, 讚!

    回覆刪除
  11. mind post Luzern's pictures here?
    yuenyuen?
    i like ur travel story ah!

    tingting

    回覆刪除
  12. You look great honey!
    Angie

    回覆刪除
  13. Sweet heart yuenyuen,
    so glad you finally back home safely!
    miss you!
    Ada

    回覆刪除
  14. 好好呀, 好少女味呀!
    圓圓終於回歸了!
    想你了!

    betty

    回覆刪除
  15. 點解唔早點講你本書出左了!等我買返本嘛!

    回覆刪除
  16. welcome yuen yuen ^O^
    lovebeauty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羨慕您的生活那麼多姿多彩。
    我也是自由身的珠寶設計師,但要為口奔馳也沒時間遊巴黎喇。

    回覆刪除
  18. 圓圓,有緊要事搵你呀,send email比我呀。
    hilarytse.hy@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a Famille戚風蛋糕專門店 新店進駐 旺角朗豪坊 中環IFC

努力賺錢買mtm

周瑩最愛甑糕 香港有得食啦!